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随它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随它动

2018-08-04 19:26:33 作者:罗嘉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随它动

  三下乡结束了,心里的旅程仍然在路上。三下乡带给我的,不是往事只能回味,而是受用一生回味无穷

  在三下乡期间受了很多的苦,一直在吐嘈,心情不好时甚至会咒骂。经常断水断电,洗漱不断遇到问题,真的让人很头疼。数着时间过日子,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下午洗澡的时候,和队友们谈论还剩多少天就可以回去。如今离开了那个总是挂在嘴边的“鬼地方”,却没有当时想象中的这样喜悦,反而好像有些空虚了。

  难过日子会成为更珍贵回忆。我想念三下乡的生活了。想念与队友一整天坐在办公室“,漫无天日”的写稿,改稿,投稿的日子;想念与组员们在大雨天做饭,断水不断抱着大盆、大锅跑来跑去被雨湿透身子的生活;想念与孩子们一起的时分,他们每叫我一声“老师”让我充满干劲,获利十足,总有向为了他们变得更好,更优秀希望带去给他们最美好东西;想念那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我的心依旧在这条走过的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随它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