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团队,我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团队,我的家

2016-07-16 作者:林诗敏 来源:林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尾声的临近,我的心既难过又复杂。三下乡的第七天,迎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每个人都忙起来了。这七天来,我们一起度过多少欢乐,也挨过多少悲痛,我想,这应该是我这大学四年甚至一生都难以忘记的经历

  我是这支队伍的队长,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在准备的时间里,遭受过白眼也得到过称赞。每个人都不可能做到完美,总会存在不满意的声音,每天晚上的总结会议,我都会将这满满一天的内容做一个收尾工作。今晚的会议前,我问了几个队员“你们对我有没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三下乡还有5天,有错误的话,我可以改”,虽然我们已经获得重点团队的荣誉称号,但我还是希望三下乡社会实践可以做得更好。她们回答我“你是一个很优秀的队长,所有事情都安排的有条不紊,如果没有你,我们不可能工作完成得那么好,因为有你,我才选择留下来,留在这个队伍。”说完我真的被感动到了,觉得这么多天的辛苦都不算什么了,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她们可以选择其他的三下乡队伍,准备期间,她们有文艺三下乡可以选择,只需要去一天晚上就修完这个课程,但是她们觉得不忍心离开我,所以选择了坚持留下来。(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团队,我的家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我爱这个团队,就像爱家人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团队,我的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