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祂给予知识 HE GIVES KNOWLEDG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祂给予知识 HE GIVES KNOWLEDGE

2022-05-03 11:40:51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祂给予知识 HE GIVES KNOWLEDGE

  但安慰者,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教导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事。(约 14:26)

  圣灵在我们的生命中所做的美好的事情是,除了分赐给你的灵里属灵的信息,祂也能使你拥有生活方方面面的知识。哥林多前书12章8节说:“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

  在上面的经文中,知识是希腊语 “gnosis” ,它是基于科学或智力活动的知识。上帝能超自然地向你传授对于自然事物或超自然事物的抽象或科学的知识。我们作为神的儿女应该更多地意识到这些部分。

  我们需要更加意识到神的灵是知识的灵,祂知晓一切。耶稣基督是所有智慧和知识的化身(西2:3)。祂创造了万物:植物、动物以及世界上的一切(西1:16)。因此,祂可以教你万事。

  整个世界都在寻找解决方案,神希望祂的儿女们可以成为世界问题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祂能给你非凡的洞察力。祂可以使你明白关乎你事业的一切现实状况。你可以在你的内室里祷告,并从神那里领受知识,这将是全世界所等待的解决方法。主赐给你属天的洞察力,来识别生命以及超自然的深奥和复杂的事物。从祂那里,你可以得到如何改变你的世界的方法。你所需要的就是让自己预备好可以与祂同工。

  【宣告】亲爱的天父,我确认宝贵的圣灵在我生命里做工,祂赐予我洞察奥秘和秘密的能力,赋予我的灵拥有创新的知识。我从祂受教,因此我明白所有的事情。哈利路亚!

  【参考经文】箴2:5

  箴 8:10-12

  我们行在义中 We Walk In Righteousness

  耶稣之死的意义 The Significance Of His Death

  以你的伟大祝福世界 Bless The World With Your Greatness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