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蛻變之旅身心靈工作坊(臺灣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蛻變之旅身心靈工作坊(臺灣站)

2018-08-05 11:31:18 作者:普在 阅读:载入中…

蛻變之旅身心靈工作坊(臺灣站)

  蛻變之旅身心工作

  從生命的源頭而來,喚醒您的身體,覺醒您的靈魂,這不僅僅是一個課程,這是一次生命的探索和蛻變之旅!

  課程安排

  第一天:自我探索,通過呼吸練習和情緒的覺察,探索身體裏儲存的記憶資訊,找出受苦的模式和情結所在

  第二天:經由身體打通鬱結,釋放負荷,修復創傷與療愈內在孩童,看到自己的天賦、潛能和內在資源。

  第三天:通過排列呈現看到真相,增強內在力量,讓身心靈和諧統一。

  課程收益

  深層療愈過去情結,促進個人身心靈成長,變得紮根、臨在、當下;

  喚醒身體的自愈力,清理身體和情緒體的負面能量,打通七大脈輪;

  開啟心輪,走向愛,讓關係更和諧,讓心靈更寧靜自在

  整合內在系統,鏈接高緯智慧,靈性覺醒,綻放靈感和創造力,活岀豐盛人生

  歸結為

  身:自由

  心:回家;

  靈:當下

  課程形式

  工作坊將內在小孩療愈、家排、生命整合程式生命之舞動脈輪、小丑藝術療愈等整合一起,帶領我們看到自己的特質、內在使命,天賦潛能等,讓我們跟隨自己的生命,綻放自己的內在力量,超越所謂的“問題”。

  小班制,體驗為主。

  招生對象

  1、想要改善父母關係、兩性關係和親子關係的人

  2、想要瞭解自己,突破自己、看到自己的潛能的人

  3、想要活岀自己,提升生命熱情和能量、找到內在的力量,敢於做真實自己的人

  4、想要提升覺知、活在當下、身心靈合一的人

  5、想要看到疾病背後的資訊,與疾病和解的人

  6、想要看到阻礙自己富足成功幸福信念的人

  7、想要轉變看待生活中困境的視野,活得更加輕鬆自在,生活更有品質的人

  學員評價

  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課程。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遇到這個課程,生命會變得非常不一樣‍

  我们在关系中常常像一个孩子一样迷失于各种表象冲突失落之中,我们需要借助一位导师指引帮助,走上这条自我觉知创造道路,导师普在(黄小梅)正是在这一领域优秀的导师之一。

  導師介紹

  普在(黄小梅)

  家庭系統排列導師

  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十幾年的心理諮詢輔導實踐,擅長方向:親子溝通、學生潛能開發、人際適應、職場減壓、情緒調整、婚戀心理、職業規劃、戒除網癮等;五年以上的團體治療經驗,擅長:家庭系統排列、催眠、釋夢繪畫音樂等藝術心理治療;大學副教授,授課演講大型講座超過上千場。

  曾受過以下專業培訓:家庭系統排列(師從內勒斯,海靈格)、完型療法(ROSE)、鑽石呼吸(德瓦帕斯、藍妮妮)、催眠(師從吉利根,湯姆史立福、薩德)、精神分析(師從趙丞智、李鳴、曾奇峰)、舞動軀體治療(師從西蒙娜、茲維卡)、內在小孩療愈(師從奧南朵、克裏希那南達、阿曼娜、沃夫岡)、NLP(羅伯特迪爾茨)、靈氣能量療愈、頌缽音療、本體心理學、人本、認知行為治療、家庭治療、EAP講師、創傷心理干預、繪畫技術、沙盤技術、焦點短期、敘事療法、意象對話、釋夢技術、眼動治療、GCDF全球職業生涯規劃師、創業導師培訓等。

  蛻變之旅身心靈工作坊

  价格

  台幣13000元

  时间

  2018年9月28日-30日

  地点

  臺灣 高雄

  负责人

  王珮縈

  電話:0914130139

  Line:

  來吧,和我們一起踏上身心靈蛻變之旅~

  此刻,就出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