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怕它还来不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怕它还来不及

2018-08-05 17:47:1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怕它还来不及

  虽然如此,但还是很想写点关于自己生活了那么久的地方特别是前几天刚看完韩剧“对不起,我爱你!”

  前面两集是在墨尔本拍摄的,初见到的时候心情真的是有点莫名激动,明明是件很平常事情可心情还是很high,那可是我天天打工的必经之路,怎么那时他们拍片的时候我没瞧见呢?其中拍的场景;是从墙上的不知名的涂鸦认出来的.

  虽然回国时我跟家人抱怨墨尔本的天气,太让人受不了了,早上冷的你直哆嗦,下午就可以把你给热死,晚上搞不好又会把人冻死!夏季,气温一不留神就窜上到三十七、八摄氏度,火辣的阳光会直直地浇在你的头顶

  可你又并非无处藏身,找个树荫或站在大楼底下躲一躲,凉风立刻就掠过你的背脊,让人惊觉另一个季节的到临。这种由于区域不同而引发的温度骤然升降,实在可算是一种奇妙感受

  而人们对于该种气候适应程度差异也直接构成了时常映入眼帘有趣街景:一对澳洲情侣背心短裤、吊带衫和拖鞋装扮自己,一旁,却正有一位穿着夹克的亚裔男子走过。于是渐渐的,我也被这诡异的天气所感染,变得越来越适应这气候了!出门常备一件外套,一把雨伞,那就更万无一失了,哈!

  不仅如此,回国时还和朋友抱怨说,哎,刚来墨尔本的时候情绪才叫低落阿,那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没有高大建筑楼房,有的只有硕大的绿草坪感觉有够荒凉的,枝头乌鸦在叫, 脚边还有一群野鸭朝你冲来,那阵势说它怕人

  谁信!我怕它还来不及阿,到墨尔本的第二天我就看到作为澳大利亚的象征--袋鼠了!看它们就从我身边跳过,差点没把我吓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怕它还来不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