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怕来不及》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怕来不及》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3-25 22:45: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怕来不及》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我怕来不及》是一部由高伟宁执导,唐曾 / 徐小飒 / 王丽云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怕来不及》影评(一):又臭又长

  

真是一部又臭又长的破剧!李春生晶晶吵架就演了10集以上;重重复复地讨论孩子送走的问题又占据了10多集;桂香和魏志国吵架打架又演了好几集,难以理解为什么这样低质量电视剧能在中央播放

  《我怕来不及》影评(二):这编剧是刚小学毕业吗?

  

人物塑造一塌糊涂,尤其是钱晶晶全剧就跟一个憨批一样,张钊为了保护她误杀了流氓然后在天台上张钊和钱晶晶说(大概是这个意思就说我打架杀了人你只是路过,然后这钱晶晶这憨批还真照做了,后来在里还喃喃自语和她奶奶说我说谎了,她奶奶也是

  《我怕来不及》影评(三):品德做人之本

  该片主要反映的是男主人公高尚品德,其中的人物刻画深刻很现实,符合时的时代特点,比如张钊的入狱在当时是真是的,很多人脱离了当时的背景盲目评价可以看出他们自己品格低下,从此片的评论可以看出现社会人文情怀丧失个人修养的低下,一个缺乏大情怀的社会,正需要这样的影片纠正

  《我怕来不及》影评(四):虐却是真实

  这是一部虐心的电视剧,让你窒息、绝望,死亡,这是生命的一部分。你接受,它存在,你不接受它,它依然存在。我相这个世界有比这更糟心的事,编剧只给我们展现冰山一角。用慈悲的心去接受一切的不公,为这部剧的演员加油,都挺好。我喜欢张桂香这个女孩,我希望我的女儿也会像她这样追求自己的爱情

  《我怕来不及》影评(五):这剧真辣鸡!

  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简直毁三观,这是几角恋…

  《我怕来不及》影评(六):太tm傻叉了,我要崩溃,编剧你脑袋是不是有泡!!!!

  我真的是佩服我自己,居然坚持到了46集!!!如此脑残剧情估计战友们都已经被击倒了吧,我真的想把编剧按那让他自己看八百回,知道让他认识到自己的脑残!傻叉晶晶和那个弟弟不知道啥是过失杀人吗?!一到关键时候傻叉晶晶就犯病,不犯病的时候就傻叉!我一口老血接着一口老血,我妈是怎么看的,抓狂!!!

  《我怕来不及》影评():央视频播出如此毁三观的电视剧!!!

  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剧情,男主永远苦不拉几的样子!!晶晶简直是让人不能忍的作!!全剧死了一大半的人,晶晶的姥姥也是三观不正的教育方式。晋江文学十八流的烂文也在央视频道播出,请问都2019了还有喜欢这种剧的人吗?弘扬社会主义的真善美价值观也不是用这种烂俗套的情节!!请问能不用这种剧毒害爸妈嘛?

  《我怕来不及》影评(八):值得看

  我觉得很好看啊,虽然每个角色都有缺点,但是人物没有缺点还怎么演下去?大家都在强求每个角色或者男女主一定要是完美的,那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人物有什么冲突呢?而且演员的演技很好啊,片尾曲特好听。大家可以选择不喜欢这部剧,但是请客观给出自己的真实评价,不要恶意诋毁,这样才能对得起豆瓣评价的功能。

  《我怕来不及》影评(九):恶心

  多么弱智的编剧和导演拍出这么恶心的剧,一不小心跟着老人看了两集,被深深刺激到了,垃圾中的战斗机,那个小姨子长得丑还一天到晚惹事,中央八套热衷这种家庭伦理狗血剧真是对不起电视剧频道这个名字,实在搞不懂其中的门路,要是有知道内幕的给我说一下,最后一看编剧还有一部娘亲舅大,真是有异曲同工的垃圾啊

  《我怕来不及》影评(十):这个电视剧有够离奇

  看到大家的评论我也就放心了,这个男主角整天演这种苦大仇深的电视剧,特别适合60多岁大妈的年龄,搞不懂这什么鬼,这个男的上次演的是一个什么娘亲舅大,也是这种苦到不行的电视剧,还都在中央8播,这剧情一个个的都离奇到不行,跟着婆婆妈看过几集,我天呢,里面人咋都这么丑,真的不知道为啥要拍这种电视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