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城的清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城的清寂

2018-08-05 12:44:01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城的清寂

  墨尔本的咖啡餐饮店主要是集中在数条街道上, 具各国特色美食料理, 在市內更是随处可见. 如Carlton是墨尔本的小意大利, 在此可品尝道地的意大利佳肴. 中东食物市集, 可享用到具有中东风味的美食. 具南洋风味的料理是此地的特色. 希腊裔居民的聚集地, 处处洋溢著地中海的气氛. 美味中国佳肴則可以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唐人街上, 不管是想来顿粗茶淡饭亦或是山珍海味, 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当然本人建议,如果是国内人士来墨尔本的话,尽量避免选吃中餐,最好的中国菜肯定是在本土吃才正宗!在这里住了那么久,平时都会自己在家做菜,和朋友出门逛街,通常会点别国风味的餐馆,像日本料理,韩国烤肉,泰国餐,印度咖喱,越南合粉,台湾小吃,港式Yum茶或者干脆西餐:意式风味,西班牙风味,法式大餐等等!刚来的时候不懂,还专门为了吃中国菜特地跑去中国餐馆吃,哎,亏大了!

  其实主要还是刚来的时候自己不会下厨,想来惭愧阿)当然还有很多美式快餐类食物,像麦当劳,肯德基,及国内没有的,这就不一一介绍了!

  美食必定要有美酒相伴, 才相得益彰. 这一带亦有非常鲜味及多选择海鲜鱼产如鳟鱼, 三文魚, 鳕鱼 ,鲈鱼等, 一边吃一边品尝美酒, 实为人生一大快事. 澳洲盛产葡萄酒,Yarra Valley是维多利亚省內最著名酿酒区, 区內有超过三四十家的葡萄酒厂, 可以任意参观品尝. 即使你不懂酒, 也可以翻开酒厂的年鑑, 便可以知道哪一支酒曾经得过奖, 或是请酒厂的人员为你推荐热门的酒.

  墨尔本,一座充满活力欢乐的澳洲南部大城没有雪梨的华丽,又不似其他澳洲小城的清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城的清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