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教我的,我铭记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教我的,我铭记于心

2018-08-05 17:40:26 作者:潘连娣 来源:潘连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9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按例对各班级学生举行了主题班会。各班级学生和班主任都出席了班会。

  为了营造出有趣积极课堂气氛老师们的班会课形式多样,能够让学生们在轻松自由的课堂氛围学会知识。据悉,笔者在现场见证到一些班级在举行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班会课,通过视频文章方式,让学生们懂得感恩身边的人,感恩陪伴我们度过快乐难过的人,珍惜当下。有的班会举行以“珍惜生命”为主题的班会,通过举例子告诫学生们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生命是我们的全部,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脱离它”;有的班级在开展以“文明做人”为主题的班会课,“我国礼仪之邦,我们要做一个文明的学生、文明的中国人”,让学生领会到一举一动都要体现出文明的礼仪。"

你教我的,我铭记于心

  今天,或许只是短短的一堂班会课,有能够给孩子带来深刻印象地方,或者只是课堂上的老师教导的一个小小的常识,却能让学生领会到受益终生的道理

  撰文/潘连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