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腾飞的中国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腾飞的中国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2019-07-16 09:59:36 作者:依米花向阳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腾飞的中国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班会

  七十年,祖国幼苗长成参天大树;七十年,祖国从“稚子”成为“栋梁”;祖国花费了七十年的时间完成辉煌蜕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七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因此,依米花社会实践队于2019年7月15日在林屋小学下乡暑期班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班会,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班会的主要内容是,支教组陈顺燃小老师讲解改革开放后祖国的新政策、新科技给社会带来变化切入点深入讲解建国七十周年教育军事文化、科技、外交领域的变化,带领孩子们认识一样的中国。

  小老师陈顺燃同学,通过列举“中国制造”的成功世界惊艳,向孩子们传达建国七十周年每一位中国人民所做出的的努力,东方巨人又重新站起来了,希望孩子们可以挥洒青春汗水,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其次,讲述建国七十周年的艰辛历史分享过去的兴奋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不会轻易退缩,不会畏惧困难,会一直前进,向着目标出发,也希望孩子们可以铭记历史,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力量,尽管那是微不足道的。同时铭记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表达对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的祝贺,并宣誓会为可爱美丽的祖国竭尽全力,努力奋斗

  七十年风雨激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勤劳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建设美好强大的祖国出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主题班会现场

  撰文/依米花社会实践

  摄影/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来源/商学院“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