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来乍到齐迎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来乍到齐迎新

2018-08-06 06:01:01 作者:莫季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载入中…

新来乍到齐迎新

  早上六点,前所未有的早早起了床。因为今天,将要迎接第一天来的小学生了。

  后勤组的小伙伴也起了个大早,贴心地给我们做好了早餐。吃完早餐后,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就到各自的班级等待学生们的到来。

  我接任的是五年级语文兼班主任。五年级共有12个同学回校,基本全员到齐。班上大部分男生女生占少数。最调皮也是最活跃的钟同学,是最“闹心”的一名学生,带头起哄、大声讲话等等。虽然表面上如此,但我却最喜欢这个闹心的学生,因为他敢于表现自己不同羞涩放不开的同学。如果这种表现欲的求关注心态能得到合理指引,他定能成为一个有勇有为的大男孩

  等到班上的同学基本来齐后,我安排他们将课室地板桌子都清理了一遍,几个小男生和小女生都表现得特别积极踊跃地把教室搞得一尘不染。他们对我们小老师也非常关注,期待我们给他们带来不一样课堂,老师前老师后地,叫的十分开心

  八点,举行开班仪式全校师生校长一起下到教学楼前。由庄副队主持,土石小学王校长给我们致了开幕词,宣布夏令营“正式开班!”。接着,是我们的队长师姐给大朋友小朋友的嘱咐,最后各班的小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后,各班由班主任小老师到回。

  新来乍到,我相信我们会有不同的故事会发生

  撰:莫季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来乍到齐迎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