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娘家”不是处理婚姻问题的“法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娘家”不是处理婚姻问题的“法宝”

2018-08-06 12:17:44 作者:亲爱的卡玛 阅读:载入中…

“回娘家”不是处理婚姻问题的“法宝”

  很多女人婚姻出现问题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时候,都会选择一走了之

  走到哪里去?回娘家

  然后家中的那个男人经历了家中冷冷清清、没有烟火气的日子后,终于意识到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个女人还是挺重要的,于是臊眉搭眼地去丈母娘家接老婆,哄、认错、说好话………顺便领受丈母娘的一通训诫。

  女人“得胜回朝”,赢足面子。下一次再如法炮制

  这样看来,回娘家还真的是一个处理婚姻问题的“法宝”呢!

  持这种观点的人,回娘家的次数,应该不会超过三次以上,且夫妻感情尚好。为什么怎么说?再好的“法宝”,用了三次也会失效。三次之后,家中的那个男人就会厌烦,如果夫妻感情不好,那就更烦了——喔,既然你这么喜欢回娘家,那就在娘家待着吧,我乐得清静

  既然你这么喜欢回娘家,那就在娘家待着吧——这可麻烦了!在娘家的女人,心里其实一直很不安,抓耳挠腮度日如年:他怎么还没来接我?他几天在干嘛呢?要不给他打个电话不行,那太没面子了……

  在娘家的日子也不好过父母旁敲侧击地来询问:那谁还没和你联系呢?女人从父母的询问中感受到父母心里也是很着急的,毕竟嫁出去的女儿,老住在娘家,也不是事儿啊。

  当对方打定主意,不来接你,你一点办法都没有。你要不离婚,要不自己找个借口回家去,这一来,臊眉搭眼的人就成了你了。

  可这不是你自找的么?所以说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种蠢事还是少干为妙。

  除了会让自己处于没有台阶下的窘境,遇到问题就回娘家,还有下列弊端

  一,让家庭中的其他成员:父母、兄弟姐妹都知道了夫妻之间的矛盾,搅和进来,让矛盾扩大。另外一方面,让家庭其他成员对你的伴侣有了偏见看法。比如,你的丈夫曾经出轨,后来他结束婚外情,你们和好了。但你的家人都知道他出过轨,对他心怀芥蒂表面上多多少少会表现出来,这让他以后怎么和你的家人相处?到时候你夹在中间就很为难

  二,用回娘家来让对方屈服,是一种懒惰的处理方法治标不治本,问题还是在那里,同样的问题过一阵子再重演,前面说了,这种方法用了三次就失效,即使不失效,也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们的心已经离得越来越远……

  三,矛盾也是契机。用回娘家来逃避婚姻中以及自身的问题,就错过了一个和对方沟通交流契机,了解对方对你对这个婚姻的不满期待是什么,同时也错过了一个让自己直面自身问题的契机,你永远不会自省和自我完善成长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当和丈夫出现矛盾时就“回娘家”,这种做法,表现了你的无力、无能幼稚

  而你是一位成年女性,是妻子甚至还是母亲,遇到生活和婚姻中出现问题和矛盾时,直面、沟通、各自调整……才是成熟的做法。你会发现,你的能力智慧淡定从容会在经历一次又一次问题和矛盾之后得到提升修炼

  人,尤其是女人,都是这样成长的。

  卡玛婚恋咨询(收费)预约邮箱:kama2112@126.com                      

  新书上架地址:京东网   当当网

  购书点击 ↓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