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自己成为怨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自己成为怨妇

2018-08-06 19:17:1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长人生中,似乎有人不知不觉就从一脸灿烂少女变成了一脸愁容的怨妇了。我想,若能做到下面这几条,变成怨妇的几率可能会小很多,甚至不会。

  (一)让自己独立,不仅仅是经济独立,而且是精神独立。

别让自己成为怨妇

  如果不是被硬性要求,不是因为爱得太深甘愿牺牲自己,女人,最好不要贪图舒适,退居到家里,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让自己有点收入,若是别无选择只能成为全职太太,那么每月也要有一笔固定的属于自己的钱,多少没关系,但必须有,家务劳动也要有报酬。更重要的,精神上不能依赖,必须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自己的寄托,不要将眼光只盯在丈夫孩子身上。

  (二)树立起自信,不要让爱低入尘埃

  一个自信的女子往往更有魅力,低入尘埃的爱经常会让人无视。一旦失去自尊,爱,会改变味道,如过期食品;情,会如同烂泥,让人避之不及。有一句话说得好:不怕失去,才不会被失去。也有一句话要敢于说出:有你的日子很幸福,没有你的日子,我也会过得好。

  (三)放宽视野,让自己的心宽阔一些。

  社会纷繁复杂诱惑无处不在狭隘视线容易让人多疑无事生非。既然相爱,就多留一份信任,并将自己的眼光看远一些,看宽一些。很多摩擦,很多得不到满足,其实都是自己的心过于狭小所致,明白这一点,给彼此一些空间。没有空间的爱,会让情窒息而亡,有时不仅仅是爱情,甚至连同因孩子连结起来的一点亲情也会荡然无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让自己成为怨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