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的休闲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上的休闲生活

2018-08-06 19:16:55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载入中…

晚上的休闲生活

  下午,我们早早吃过午饭,各自忙着自己事情,由于今天又多了几位小朋友,所以支教组同学整理他们的资料,以便他们来上课。吃过晚饭的我们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开开玩笑说说今天的趣事,很快七点马上就要到了,在回宿舍的路上我看到了美美晚霞,像是寓意着我们这一天的美好大家洗澡的洗澡,洗头的洗头,都为例会的到来之前先把自己打理好。

  八点一到,例会准时开始了,先是由各个组的组长汇报情况!每个小组的发言都十分的积极自然讨论的也很激烈特别是轮到后勤组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一样,一说到吃的,肾上腺素会分泌多一点吧!都在讨论着明天的伙食!当然,除了吃的,还有就是我们明天的调研了!分别安排一下早上没有课的人去协助他们去调研,更深入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一小时左右的例会圆满结束了!很多人都回去忙明天的课程,为明天的课程做好万全的准备

  很快,睡觉的时间也快到了,可能是想下雨的原因,今天的虫子比昨天多好多,还好聪明的我们有带防虫液,也不用被咬的如此之惨,今天发生的事情虽然不是很特别,但它足以令我感到快乐

  撰蔡玉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上的休闲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