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自然的舞台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自然的舞台上

2018-08-07 12:33:05 作者:梦想距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自然的舞台上

  在大自然舞台上,有许多歌手展示自己美好歌声,它们唱起歌来,会让你感受到大自然奥妙

  秋天,随着一片片树叶落下,第一位歌手——风姑娘,悄然无息地来了,将夏日酷热带走,给人们留下阵阵清新。她呼呼着将一片片落叶卷起、落下,叶子们打开歌喉,让人沉醉。

  一群披着黑袍的姑娘集合在一起时,第二位歌手——雷,闪亮登场了。它的歌声是昂扬的,是嘹亮的。“轰隆隆,轰隆隆……”我似乎听见有人用木槌敲打巨鼓的声响,却又有些不同,这种声响有些杂乱,又有些自然、随意,仔细倾听才会发现这是一种调和的节奏

  第三位歌手——雨,缓不济急了。她拥有悦耳的歌喉,能唱出异乎寻常的“淅沥沥,淅沥沥”之歌,如缕如丝,落在大地上、打在窗户上,和小草们独奏

  冬季到了,第四位歌手——雪,也来了。走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咦?是什么在响,又走了几步,我才知道是雪在歌唱,它在我脚下狡猾地说:“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大自然的舞台上,还有许许多多的歌手在唱着异乎寻常歌谣,只需仔细倾听,还会发现许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自然的舞台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