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季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季中

2018-08-07 13:22:15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季中

  少年,正值人生的花季,在一个个十字路口徜徉,在青涩中能悟出老练滋味

  世间万物美丽生命经历精彩

  记住那是一个萧条的深秋,一阵阵秋风荡起地上枯黄的落叶,随风飘舞!

  我单独站在儿时的一座人迹寥绝的楼台上,望着远方的群山幻想着未来的梦。我多么希望能在广阔蓝天里翱翔,只可惜我不是雄鹰,便只要仰天而望。

  早以有了独立意识,总想脱节爸爸妈妈的束缚自在的翱翔,虽然仍是少年。那天回家,拎着几本微薄书本,拿着一份考试成果,怀着一种悲痛心境,我低头走进爱门去。

  推开我卧室的门,一股了解气味沁人心脾,一张张怀旧的图片令人回忆,我的鼻子突然抽搐了一下……

  爸爸妈妈仍是如以往相同和蔼,仅仅双鬓多了几缕青丝,双颊添了几丝皱纹,但那厚意的双眸依旧像平常相同的亮堂,这时,我心儿一震,鼻子酸了一下,好像有什么咸咸的东西落入我的嘴里,但我尝来却是甜甜的。那次考试我考的乌烟瘴气,而爸爸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用以往的话来鼓舞我、鼓舞我、振作我!

  总算,我又来到了校园经过车马劳累的我便纵身倒在了草坪上,一缕阳光拂过我的脸颊,仰天望去,见那天仍是那样的蓝,模糊的合上双眼,嘴角却挂起一丝的笑意

  少年也少不了苦涩的滋味。那次后的我,心中总留影着爸爸妈妈的那个亮堂的眼神,所以当我有时不仔细时,我一回想,便又能仔细起来,学习的也更吃苦了,由于我一直信任一句话“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那一段韶光里,苦占满了我青春岁月,便正是在这种苦涩里,我收成知识和经历,收成了吃苦和坚持

  考试下来,我又想起一句话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总算取得了很大的前进。这时,我不知怎么的,心里总是甜甜的,或许是我的尽力将少年的苦涩幻化成为了芳华甜蜜吧!

  国际因万物而美丽,生命因经历而精彩。少年的咱们,少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少不了世间的世态炎凉,但假如你细细的品味少年的滋味,你会尝出芳华的滋味。这滋味,要在奋斗之后才是最独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季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