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有机会就多陪陪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有机会就多陪陪父母

2018-08-07 18:38:3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有机会就多陪陪父母

  我有国内驾照,07年考出来的,是不是在墨尔本可以直接转F照?答案是NO。

  若已满21岁,得要考交规,最后路考,全部通过以后,如果国内驾龄满3年(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变成4年了),才能直接拿F照;若国内驾照刚拿到不久,还得要贴绿P,绿P贴满3年后才能拿F。不然国内驾照翻译件的有效期就只有3个月。我才去年刚考过L牌,貌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哎。

  国内学过车,有长驾龄,在这里考试一定能过?答案还是NO,有太多太多的例子说明,就算你有10年以上的驾龄,照样路考被且听下回分析

  在闲暇之余,只要有机会就多陪陪父母,常回家看看

  不久前因为A的推荐特地看了陈凯歌导演的《搜索》,因为他说看完后会让人很郁闷

  电影《搜索》讲述都市白领叶蓝秋,在一个如常的早上,因为没有在公车上为一位老大爷让座,遭电视台王牌栏目《今日事件》曝光,成为全城热议的对象。事发之后,一通匿名电话又让叶蓝秋背负了“小三”之名,彻底改写了牵连其中的数人的命运

  然而真相究竟是什么?是那天早上,叶蓝秋在一次例行的体检后,发现自己竟患上XX癌症末期,只剩7天的生命,之后才混混沌沌地踏上了一辆改变她命运的公交车。不辩解来自一份清高,又因为不堪社会舆论最终以自杀的方式离开人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