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拿到驾照以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拿到驾照以后……

2018-03-13 00:21:49 作者:一叶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拿到驾照以后……

  看着朋友同事们都拿到了驾照,妻子也动了心,在离小区不远的一家驾校报了名。

  妻子是学文科出身的,所以对科目一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文化考试手到擒来,只背了几个晚上便以98分的优异成绩轻松通过。可是接下来的科目二、科目三,妻子就开始发愁了。

  妻子从小就是个“车盲”,别说是四个轮子的汽车,就连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她都骑不稳当,平时出门要么坐公交车出租车,要么就是我开车接送。所以,桩考、侧方停车、S路、路考等等需要实际操作项目,对她来说简直难于登天。经过了N次补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比她晚报名好几个月的学员们都拿到了驾照,她却连一半都没通过。

  经过一番艰苦的“革命”,妻子以补考数次、交补考费若干、被教练单独开小灶N天和皮肤严重晒黑、神情极度憔悴代价,终于通过了所有的考试。

  拿到驾照的那天,我对妻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让她谈谈此时此刻感受。妻子手捧着驾照,无比兴奋地说:“还能有什么感受?高兴呗,终于拿到了驾照,我以后再也不用开车了。”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