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割喉:别在垃圾堆里找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割喉:别在垃圾堆里找男友

2018-08-07 22:17:54 作者:芊芊 阅读:载入中…

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割喉:别在垃圾堆里找男友

  音乐丨《Fix You》——Coldplay

  1

  最近,微博热搜上有一条新闻,让人触目惊心,说是一女孩商场的抓娃娃机前,被一男子当众割喉,最后抢救无效身亡,犯罪嫌疑人就是她的前男友

  这起事件容易让人联想到是情感纠葛

  有人揣测,女孩是有24万粉丝的抖音网红,脚踏两只船,还欠男生6万块钱,被杀也活该。一时间网络流言蜚语满天飞。

  不幸遇难还被人恶意抹黑,女孩的哥哥声嘶力竭地站出来辟谣,真相才慢慢浮出水面

  22岁的陈某是一名舞蹈老师家境富裕性格开朗

  她跳舞的视频被传到抖音上之后,得到许多网友的点赞支持,据说之后便被前男友逼着去做直播赚钱,两个人经常为此争执吵架。

  相处没多久,女孩就在今年七月提出分手

  分手后,其前男友在车里装定位跟踪,半夜骚扰砸房门语言威胁“一起死”,甚至虐两个人养的狗并拍成视频给她看......

  生前遭受前男友的威胁,去世后还要遭受网络暴力想想可怕

  一个人喜欢你时有多痴情,狠起来就有多绝情,女孩脖子致命的七刀足够说明这一切。

  如今谈恋爱,不是在天堂就是在地狱

   

  2

  无独有偶,我的一个同学,她被隔壁村的男孩追。

  男孩对她很好,只是他性格比较古怪做事极端。女孩没同意在一起,男孩就开始造谣,说她是同性恋,用各种污秽言语攻击她。

  除了要忍受村里人异样眼神之外,她还总感觉有人在跟踪她,神经一度紧张。五年了,心中的阴影还在。

  拒绝追求,当即提出分手,悲剧还是无法避免。

  潜在的施害者真的是太难辨别了,他们不同于情感不专的“渣男”,他们是自私自利垃圾男,不能拥有就要毁了你。

  这个世界上带着面具生活情侣太多,有时候眼睛看不到的东西,只能用心来看。

  3

  谈恋爱时,芊芊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够先问自己一声,“他是不是让我感到心累的人?”

  因为,比远离渣男更重要的是,要快速远离一个消耗你的垃圾男。

  什么是消耗你的垃圾男?

  对于你有很强的占有欲,把你当做他私有物的男人

  我有一个特别有男人缘闺蜜,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欢声笑语,可最近交了男朋友之后,我们就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

  听说她每次出去都需要和男友报备,男友不但监视她,还干涉她交友,把一些“假想敌”都拉黑。

  被束缚的闺蜜,像一株鲜花在渐渐枯萎。

  《两小无猜》中有一句台词说得很对:

  好的爱情是让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让你为了一个人舍弃全世界

  曾听一位粉丝讲过自己的故事,她说,自己的男友从来没有对她发过脾气,但他的自尊心比较强、自卑好胜

  有一次出门,一个小孩小心踩了他刚买的新鞋,他眼神阴鸷,脱口而出一句“你是不是找死”。

  她真的吓了一跳,感觉身边的这个人陌生又可怕。

  当你看到一个人对比自己弱小的人施暴,毫无怜悯之心,说不一定哪一天,那把刀会指向你自己。

  因此,除了警惕这种男人,你还需要远离他们,因为这种人往往情绪稳定,有暴力倾向

  不光会拖累你,还会摧毁你。

  4

  倘若真要和垃圾人谈恋爱,倒不如单身来的安全。有很多女孩会寄希望于自己能改变这类人,但惨痛事实告诉我们,改变根本存在。因为他们的思维习惯已经深入骨髓。遇到这类人,只要有机会,能够离多远,就离多远吧。毕竟,我们谈恋爱,也不是为了只图他的不杀之恩,不是吗?

  本文首发在一句心情签名

  (ID:ixinqingqianming)

  转载开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可能还想看 / 情感好文⊱被原著党骂惨的《金粉世家》,揭露了婚姻残酷真相/ 情感好文⊱张馨予结婚:嫁给爱情,我不再孤独得像条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