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你过这个冬天,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和你过这个冬天,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2019-10-06 02:00:18 作者:是幺幺哦 半仙幺幺 半 来源:半仙幺幺 阅读:载入中…

想和你过这个冬天,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图|电影《乳牙》

我追动漫时有一个准则我喜欢看已经完结的,有的人一看一百多集,就没兴趣了,我不会,我看到一百多集了,很安心。安心的感觉,源于,我特别喜欢一个故事从头到尾的发生,追番这样的事情会让我很难受很难受,一想到还有好几天才能看到短短20分钟,我就没了兴趣。什么让我等我就不想等什么。但是也会有例外肯定会有例外,确实有过一些番好看到我一直追,每次更新了就超级开心地买好零食,等外卖到了再虔诚打开投影仪,这二十多分钟简直是我的高光时刻所以你看,人总会有例外的,你不能成为例外,就是你不够好。我以前会怪别人,我都这么喜欢你了,你还不喜欢我的话,你就是欺负人。我现在就很放松,喜不喜欢是没办法的事,你不喜欢一个人,就是他不够好,同理别人对你也是。不会有别的原因了。我把头发染黑后猛然想起,去年秋天的时候,我还很想和超人谈恋爱。我应该告诉过你们,他说过如果我不是这花里胡哨的发色,说不定会和我谈恋爱吧。但我一直不染黑。现在回想,我不染可能是给自己留了一个借口,这个借口就是,他不是不喜欢我,只是不想和看起来花里胡哨的女生谈恋爱,虽然他说我染黑说不定就在一起了,但我要坚持做自己。事实上倒退一年,我可能真的是当时他喜欢样子。瘦下来十五斤,露腿也有人夸我瘦了。皮肤变好,不熬夜喝酒不再脸色暗沉。不出去玩,窝在家里看电视,白天活动时间比夜里更久。黑色的头发,长发,没有糟糕颜色。但我现在变成这样,也是我想变成这样,而不是因为他。我是清理联系人的时候翻到他才猛然想起这些的。我变成你女朋友的样子的时候,已经不想做你的女朋友了。那时候我还觉得,想和你过北京的冬天,不是北京也行,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现在我觉得,不是北京不行,不是冬天不行,不是你也行。

  往期阅读◆ 被神眷顾女孩想得到爱情需要主动◆ 十月假期的影剧推荐◆ 近日心跳正常播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