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终还是得由我自己决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终还是得由我自己决定

2018-08-08 20:54:5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终还是得由我自己决定

  一个人吃饭的速度再怎么慢,感觉还是太快了点,没有品味很久,就全进胃囊里了!有种“其实不想走,还想再坐会”,却苦于没有再逗留的理由,只好赶紧买单走人。“一个人”的离去就算不狼狈也是落寞的!告诫自己绝对不会再有下次了,可惜凡事怎么会有绝对呢!嘲笑自己的天真,这世界有太多的无奈,不是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出了餐馆,恍然发现自己原来竟在墨尔本,呵呵,时空错觉原来是这样产生的!街上的行人,各色人种,来去匆匆的也有,漫步街头的也有;旅游者,卖艺人各占街头一角。在这样的地方,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阶层种族之分,所有的人无分贵贱,都是同等的,端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罢了!突然间,之前的落寞一扫而空,也许,只有身处于澳洲,才能体会到相对的“自由”吧!或许我的性格面里真的有部分是属于射手座的,呵呵!

  今天终于有机会菜市场买菜了,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好,终于体会倒父母艰辛了。平时问我吃什么还真有道理呢,“随便”还真没有!这可真是苦了我啊,走来走去,绕来绕去,还是毫无头绪!吃什么呢?最终还是得由我自己决定么!

  不管了,今晚我就准备喝粥了,南瓜粥,哼,不告诉老娘你们想吃什么就让你们统统喝粥!再炒一个腐乳炒花菜,从那里学来的,看来今晚是可以派上用场了!至于荤菜——嘿嘿,自己去买,我最近可是在减肥哦!什么什么?想吃牛扒? 自己去买,买回来我才给你们做!哦,别忘了带黑胡椒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