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组之酸甜苦辣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闻组之酸甜苦辣篇

2018-08-09 20:24:59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闻组之酸甜苦辣篇

  时间滴答滴答走着,不知不觉我们三下乡迎来了第七天了。距离结束日子不断接近,心中那片海洋好像变得波动不平的。作为新闻组的我,在这段旅程领会了太多的酸甜苦辣了。每当其它组员已经早早入睡时,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每当其它伙伴在看到美景兴奋激动时,新闻组的小伙伴却是在考虑如何真正去写好每个景点稿子,我们需要比任何一个组员更认真更细心去留意每个细节,因为有时候错失一个细节就会写不出一份好的新闻稿。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有时候我们会吐槽,会劳累,会烦心,但是我们忘记我们的任务,毕竟任重而道远放弃任何一个微小机会相当于自我放弃。我们也会因为我们新闻稿被一级网站录取了而开心到睡不着,会因为我们的团结有爱而感到幸运。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尽管新闻组的工作“山重水复疑无路”,只要我们尽心尽力了,总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一天的。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撸起袖子好好干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