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必须熬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对不起,我必须熬夜

2016-07-14 作者:张剑眉 来源:张剑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一个新闻专业的娃,三下乡最吃香的人选,我还真的就没有悬念的进了曙光实践队的新闻组,还当了新闻组的组长,没有进支教组也不是后勤组的,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担任一个组长无疑给了我巨大压力,因为这意味着我不得不计划周全,还要统筹大局。

  刚来那几天差点让我崩溃,组员们姗姗来迟的稿子,大部分敷衍的流水账,我带着我的组员深夜改稿子,凌晨了才开始投稿子,非常煎熬,经常改稿子改到头痛,投稿子投到郁闷,太多的不顺利,下雨了,网线还经常断,每天都要熬夜才能干完工作,不是非得熬夜,而是一种队长与组长之间的协议,不想愧对于队长对我这个组长的信任,还好,我的组员们也非常支持我,陪着我一起努力奋斗,虽然我们每天晚睡早醒,但是队长待我们也不薄,还会专门为新闻组炒炒饭做宵夜,虽然熬夜对皮肤不好,也容易上火,但是后来的几天还会有糖水喝,帮助我们下火,后勤组也很给力,做的饭菜特别丰富美味,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对不起,我必须熬夜

  我作为三下乡的宣传的老大,我也必须负起责任来,认真努力完成队长给新闻组设的任务。

  即使天天熬夜,也在所不惜!

  对不起,为了“曙光”,我必须熬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