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飞得更高之“三下乡”准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何飞得更高之“三下乡”准备会议

2016-07-12 作者:慧语 来源:慧语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何飞得更高之“三下乡”准备会议

  2016年7月11日17时30分,慧声慧语社会实践队新闻组在岭南师范学院的树人广场召开会议,有三位组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她们分别是陈同学,邱同学和黄同学,两位组员因家里有事缺席。会议由新闻组组长陈要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围绕新闻组成员在下乡时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展开的。

  会议上,组长划分了每个成员的职责,邱同学负责跟进支教组,黄同学负责跟进调研组,李同学负责跟进后勤组,孔同学和组长做总结。每个组员都要负责修改他负责的成员的心得,然后在网站上投稿,此外,还要挑选好的文章交给组长,组长再把优秀的文章投到重要网站上。会议上,组长列举了一些普通网站和重要网站,并交代组员要先在网站上注册,熟悉投稿要求和投稿流程。新闻组的成员在会议上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在一些问题上发表自己的意见,虽然只有三个人参加,但这个会议的氛围非常融洽。(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次会议明确了每个新闻组成员的职责,队员们分工明确,提高了工作效率,有利于“三下乡”新闻组工作的顺利展开。此外,会议为新闻组的成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有利于增强团队合作和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