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我要感激这些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我要感激这些人!

2018-08-10 07:31:04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余生,我要感激这些人!

  余生,我要感激这些人!

  文 | 夏沫

  1、爱我疼我的亲人感恩父母给予了我生命,把我带着这美丽温暖世界,用他们的爱为我撑起一片天空,给我最优质的生活和最良好教育,也让我感受了世界的冷暖情愁。感谢我的亲人,对我无微不至照顾关心爱护,让我明白世间有种爱,是扯不断,拆不散的,就如夏日清风冬日的暖阳,沁人心脾

  2、相濡以沫爱人:感恩时光,感恩曾经年少轻狂,感恩那场相会,感恩那些年给我爱的男孩,成为了我心心相印的爱人。一路走来,你的爱,能包容我,能鼓励我,能安慰我,能理解我,能支持我,你对我的是一份难能可贵爱情

  3、肝胆相照朋友:感恩曾经青春疯狂的我们。感恩在最美好年华遇见你。感恩,现在以为人母的我们依旧好如当初。有些情分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细水长流的。在大千世界遇见你,我很幸运

  我在想着:如果生命是花开花落,那么遇见你们就是最美的绽放。在人心难测的世界生活这,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大风大浪历练着我们。不同结果造就着不同的生命。

  感谢这些在命运伤害我的人,让我学会坚强,感谢出卖我的人,让我学会交心,关系帮助我的人,让我学习感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