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潸然泪下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潸然泪下的语句摘抄

2019-08-14 03:39: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潸然泪下的语句摘抄

  ●总有会有那么一件事一个人,你自以为已经忘掉了,不想了,没有关系了,可在某一天某一刻,好久没有听到过相关消息的你,突然知道了她的消息,你会不会突然疯狂回忆手足无措满目慌张,会不会就那样,潸然泪下

  ●我宁愿用尽此生,为那些尘世硝烟尘雾,潸然泪下,为菩提落花,为世间繁华

  ●天才绝不是天生,而是自生。在听到那句“付出那么多的努力,你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时,你会不会潸然泪下。

  ●“这可恶的秦天无千,咋么可以这样!”沁天漓十分不害怕,要知道,就算是超级间谍。遇到这种情况,也会“潸然泪下”。
“诶,天漓!你在哪儿!”
哦?!那是谁?
“哦,雪莹!我在这儿!”沁天漓一下就认了出来,那是他的好基友,露雪莹!
露雪莹一脚踹开了储藏室的木门。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雪莹,可恶的秦天无千!竟然敢把我关在这个鬼地方!”沁天漓火冒三丈,刚刚还哭哭啼啼的小女生,现在马上变成了男人婆。
唉,就算是超级间谍,也需要朋友关心呀!

  ●要一直记着那个因你离开而潸然泪下的姑娘。因为那样可爱傻子,能遇到真的是你的幸运

  ●我习惯了躺在草坪上遥漫天星辰,像三岁小孩那样一颗一颗数星星
我喜欢雨天散步,像个傻子样被雨淋成落
水狗
我爱上了守望昙花一现,像个抑郁患者,不知困倦
感谢你的离开
感谢你给我独自数星星的验
感谢你让我会冷水打在身上的感觉
也感谢你让我感受彻夜不眠孤独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我渐渐成长,渐渐学会微笑……
妹妹指着似曾相识背影,対我说,
姐姐,这个哥哥,和你以前的样子好像
哦。”
我愣往了,潸然泪下——
原来,离开后的你也是如婚此。
不过,在时间的淡化下,我走出了阴影
可你,
即使离开,
心从未放下——

  ●I always knew looking back on the tears would make me laugh, but I never knew looking back on the laughs would make me cry.
我知道再回首时,那些眼泪想来可笑;却不知再回眸时,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潸然泪下。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爱以各种方式表达给我,也许我曾经拒绝收到,可是在我回忆往事时候这一切熠熠生辉炫目得我来不及遮住眼睛就潸然泪下。 ----七堇年《被窝青春坟墓

  ●所谓努力的过程,那是一段就算成功以后,回忆起来,也会令人潸然泪下的日子

  ●有没有一个人,
无数次让你红了眼眶
你还在一脸笑着原谅
有没有一个人,
丢弃了曾经对你的诺言
你却依旧紧锁他在心房
有没有一个人,
一回回让你受伤,
你还在痛苦中把记忆收藏
你的芬芳,我只能存在心底
彼此都知道,我们曾经相互拥有过。
明知道,错过了,
留下的仅仅是内心孤寂
我知道再回首时,
那些眼泪想来可笑,
却不知再回眸时,
那些欢声笑语也能叫我潸然泪下;
每一个矜持淡定的现在,
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曾经。

  ●《人狗奇缘》看几遍,还是让我潸然泪下,也让我明白许多,如果注定与你有缘,认定你是我的主人,怎么踢我赶我打我,也不会离去

  ●我们小时候诗词,是为了长大后有了体会感受,在心中重逢对照。有了年纪阅历之后,再读古人的那些诗词歌赋,常常一不小心就潸然泪下。当时只道是寻常,后来怕翻词与诗。 ----沈嘉柯《人生是一场雅集》

  ●很多年前的一天,有一个人独自走在海边,在寒冷无光的海岸上静听海洋的低语。他说,‘我们需要一个声音,让呼喊穿越水面警告船只;我会制作出这样一种声音。我要发出这种声音,就像亘古以来所有的时间和所有的浓雾;我要发出这种声音,就像彻夜陪伴着你的一张空床,就像推开一间空屋的房门,就像秋天里没有叶子树木。这声音要像鸟儿飞往南方时的呼喊,要像十一月的寒风,要像大海拍击着坚硬、冰冷的海岸。我要发出这样孤独的声音,以致没有人会忽略它,每一个听到它的人都将在灵魂深处潸然泪下;在遥远城镇里,每一个听到它的人都将觉得炉火愈发温暖,家中愈发美好。我要为我自己制作出一个声音和一件装置人们将称它为浓雾号角,每一个听到它的人都将意识生命短促和面对永恒悲哀。 ----雷·布拉德伯里

  ●我们在崇文门东边约第五个扶墙之隅,雉堞破损之处,铺席设筵。城墙上虽铺有砖瓦,但茂盛杂草没过了人头,甚至还长着数丈来高的树木。月光倒映在城墙外的护城河里,随处都是北京居家稀疏灯影,透过如烟的杨柳闪烁其间。三三两两,徘徊在护城河边,鼻中哼着小曲中国人的身影,则隐约可见。眺望中的都城,但觉无限凄凉,以致无法想象,这便是当今君临于四亿生灵之上的大清皇帝栖居的皇城,故而惟有潸然泪下。赏月之筵行至一半,海军中佐泷川也来相会,逾十时顷,乃尽兴而散,打道回府。 ----内藤湖南《禹域鸿爪》

  ●寰宇帝孤寂地站着,背影中透出从来没有在别人面流露过的凄凉落寞……犹记那个沉静如水的男子静静坐在轮椅上,对自己微笑道:“红尘之中,若少了你,倾宇有多寂寥。”他当时虽在微笑,却悲伤得让人潸然泪下。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有没有一首歌,一听就潸然泪下。
有没有一个人,一想就泪雨如花。

  ●当远方的风景成为路过的嘈杂
蓦然回首 灯火阑珊
局外人也 潸然泪下
记得小时候我们不一样所以想要一样变得人模人样 困难陌生
你亲手为我系上的心结
到现在都隐隐作痛血液流经心脏
同属人人儿的使命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这个道理难懂

所以我们是一大家子地球母亲沉默不语的倾述
于是乎 怀揣小小心结 阳光下奔跑
日光为我倾城

  ●曾唯一不满地看着曾乾,“谁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的?”

保姆。”

“谁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你的?”

妈咪肚子。”“谁给你吃穿住行?”“钱。”

“……”曾唯一几乎要潸然泪下了,她再不死心地问:“我和你爹地,你选谁?”

“都要。”“只能选择一个。”

“那你们结合一体?”

“……”曾唯一表示,她说不过她儿子。纪齐宣笑着摸摸自己聪明的儿子,“结合成一体的建议不错。”然后暧昧地朝曾唯一这边瞄了一眼。 ----《若你不离此生不弃》

  ●你想用一段不算惊艳的回忆,点缀一场华美的青春盛宴
你给我的回忆很美,美的叫人潸然泪下。

  ●总以为有些话只是随便说说,如果是从喜欢的人嘴里说出来,即使一句问候,那也便是心花怒放,如果心里有那么一个人,那么她所说的潸然泪下,足矣让人所沉沦!

  ●我的故事平平淡淡何以潸然泪下
无非一副假知红尘事故安然模样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就能让我特别感动,以至于潸然泪下。

  ●闲暇时或某一个午后,回忆时不时的就上了心头!有时认为生活中总是错过了太多,留恋着一件又一件回不去的往事,没人诉说,没人劝慰,就这样,在回忆里简单而孤独的演绎着曾经!有时回忆过后自己又在会心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的那些人,那些事,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了!生活的我们总是在两难,再多的执着,再多的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人和事,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邂逅!其实想来回忆也是对健康最好的精神良药,回忆有时会面桃花,有时也会令你潸然泪下!不好吗?我认为至少在你的精神世界里不孤独,不寂寞!!

  ●瑶池初见仙剑大会,收她为徒,授予宫铃,绝情欢笑,云游天下,中毒情深销魂断念,逐流蛮荒,为她绝情,哼唧相伴,妖神出世,血印横霜,为她受辱,恩断义绝······疯癫痴狂,为爱成魔,往事不堪回首,潸然泪下,未曾遇见她时,自己冰清绝清,似画之姿,霜染风华,凌风站在长留之巅,忘却什么是寂寥,遇她之后,不论是喜是悲,至少,生而无怨,死而无憾,若是真的有什么遗憾的话,唯独没有照顾好她,使她心殇。只是如今在这封神洞,竟真的觉得寂寞了 ----《花千骨之番外情》

  ●十年之后,
我们是否还会为电影中的男女主角悲惨结局潸然泪下?
我们是否还会整天沉迷在百度上百无聊赖的查找宋仲基?
我们是否还会听着薛之谦的演员说他是个说段子歌手
我们是否还会牵着手并着肩激动的说这个男孩一定很帅?
十年之后,
我们二十五了吧?
还会有十五岁的等待么?

  ●越是纠缠,越是如此,只能潸然泪下! ----李弘基

  ●多年以后的我躺在床上进入了一个个梦境,梦境里的主角是我,只是年龄段不同而已。配角有的已逝去,有的还健在,有的或许只在梦中出现过。剧情里的台词似乎常出现于耳边又那么毫无章法人物思想独特,醒来后发现又是那么不合逻辑 ……故事就这么进行着。故事的起点已难于从大脑琐碎信息中忆起,故事的终点在醒来后的惊吓中也已然忘记。于是躺在床上的我潸然泪下,并不是梦境太感人,而是这一醒时光竟划过了多年!

  ●相爱一生情一世,感谢有缘是不是,命中有缘好好过珍惜拥有就不错,一种感情相伴无语,却很长远一种美丽,流连在彼此的生命里,因为心懂,唯美唯心又安静平淡,因为心同,潸然泪下又感动幸福,因为心动,心与心的交融,要用理解包容,心与心的品读,要用真心真诚,握住的是缘分珍贵,珍惜的是生命中真情,懂得间,让内心驻留一份真挚守候间,让陪伴彰显一份真诚,彼此紧紧契合,让心不再漂泊,彼此惺惺相惜,让爱如水清澈

  ●遇见
是水中月 镜中花
探手时潸然泪下

别离
是掌中雪 指间
握拳时已是天涯

再回首 年少已成画
觥错问 少年已成家
如相问 誓言都不算话
若落泪 只哭变迁年华
怨我傻

  ●往事被你讲的栩栩如生,所有听者潸然泪下。 ----石川啄木·一握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