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2018-08-10 09:29:35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同时带给他们欢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2018年8月9日下午,“与爱同行,用心行动”实践团小组成员走进安镇净慧养老服务中心,亲手为老人准备点心

  同学们到达敬老院后,拿出自己准备好的东西决定为老人做一次包子。调馅、和面、发酵、擀面、包馅……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与养老院中的工作人员一起合作,亲手为老人包包子。随着包子出炉,闻着那香味,心里有点小自豪,也因为有些失败品而感到有些失落。虽然包子中有不完美存在,但同学们的心意却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看到老人慈祥笑容,觉得自己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

  此次活动,我们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理解老人。

  ——“与爱同行,用心行动”实践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