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看不到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看不到的东西

2018-08-10 19:41:26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看不到的东西

  最近,我把头像换成了自己艺术照。

  自己感觉没什么,但一些细心之人发现后,议论纷纷

  多数人仍是礼貌性地称赞头像美观,尽管知道有些是恭维之词,但总好过某些毒舌言辞

  “你什么时候照的呀?怎样现在变成这样了?”

  “你敢供认这是你吗?”

  “细心一看我还以为是XXX呢。”

  “这么相片骗子,今后谁见到自己还不绝望死?”

  ……

  需求声明的是,所谓的艺术照,也仅仅摘掉眼镜,化装比平常专业了些,但后期修图并没有失真。

  这让我想起了上一年,闺蜜用艺术照做微博的头像,恰巧有一个热点新闻,她就在下面回复了一下,不巧成了热门,由于与一些人意见相左,她的微博成了众矢之的

  “用艺术照当头像的人,多数是对自己长相自卑的,说不定长得多丑陋呢。”

  “虚伪人才会拿艺术照当头像,怪不得有这么奇葩观念。”

  “头像这么浪,一定又是个胸大无脑的人。”

  ……

  类似的言辞数不胜数

  我起先不明白闺蜜被diss那么惨,为什么还不换头像?

  闺蜜却说:“换它干嘛?相片是精美了些,但是仍是我自己呀,我一没过火修图,二没从网上盗他人的图,怎样就成虚伪了呢?用艺术照当头像不是我想骗谁,而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人,试想,一个赏心悦目的头像,总比那些挖鼻孔的晒丑相片令人舒畅吧?”

  细心一想,确实如此。

  前些天看了一则新闻,一女孩儿去相亲,特别洗了头发,画了眉毛

  成果吃了饭之后,男生给她发微信,说她连妆都不化,未免太不尊重人了。

  这个社会女人要求得着实过分严厉

  你不化装,有人说你不尊重人;你化装了,有人说你不真诚;你简单化一点儿妆,有人说你不行精美……

  但是,无论如何,用自己最美的相片做头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人,都是对对方的一种极大的尊重。

  所以,请不要diss那些用自己艺术照做头像的人,他们没有恶意,仅仅想给你一个好的视觉感触

  不是每个人天生丽质,尽可能地拿自己好的一面示人,这便是最好的教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看不到的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