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的应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人的应该

2018-08-10 14:51:21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的应该

  有时分想想,想想那些不顺心工作,不由的感叹总会觉得日子枯燥乏味,而且有时分会为任何工作找理由,找托言。当我蓦然回首从前走过的那些年月,我惊然的发现,其实日子赐予我的,并没有与他人有什么的不同,呈现在我视界里的日子,每个人其实都相同,不同的仅仅是咱们的胸襟中短少一份“安然”。

  当看见那些假日的垂钓者,一大早的出门,在落日下却拎着空空的鱼篓回家时,一路上却留下欢声笑语

  当看见那些早出晚归农人,在晚霞的辉映下回家时,那张写满疲倦的脸上却洋溢着朝霞相同的笑脸

  当看见那些恋人分手时,尽管脸上带着一份无法的笑脸,眼里带着一份淡淡的忧伤,但却依然洒脱的挥挥手,互道一声保重时,不由心里会这样的感叹,安然真好!

  俄然想起来这样的一句话天空留不下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其实,这不就是对安然最好的诠释

  假设失利是一种人生阅历,那么这种阅历却会使咱们老练,假设说一个人的老练有必要历尽沧桑的话,那么我想,沧桑就是一种美丽

  我安然,所以我心美丽!我心美丽,所以人生跟着美丽。

  安然,是一种失落后的达观!安然,是懊丧时自我的一种调整

  安然,其实就是平平中的一份自傲!安然是一份高兴!是一种洒脱!

  在人生中,许多的胜败与得失,并不是咱们都能预料到的,许多的工作也并不是咱们都能够承当得起的,但,只要咱们尽力去做,求得一份支付后的安然,其实得到的也是一种高兴!

  日子里许多的人,咱们是捉摸不定的,甚至防不胜防。但,咱们不必去计较,更不必去抱怨,咱们仅有做的是,当咱们有必要去面对他们的时分,相同的奉上咱们的诚心。以正人之心度小人之怀,那不正显现咱们的广博的胸襟吗?

  我从前爱过也哭过,从前功成名就过,也曾失利衰败过。但,当我回首这一切的时分,我依然感到自豪,由于:我曾英勇地上对了这一切,且光亮磊落

  假设日子给咱们的仅仅一次又一次的波折,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其实,这也没什么的,由于那仅仅命运掠夺了咱们活的高贵权力,但并没有夺走咱们活的高兴和自在的权力。

  没有大海雄壮,咱们能够有小溪悠然

  没有草原芳香,咱们能够有小草的翠绿。

  没有蓝天的蔚蓝,咱们能够有白云潇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年轻人的应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