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逸结合,运动会开启支教新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劳逸结合,运动会开启支教新篇章

2018-08-11 05:57:58 作者:李柏霖 来源:李柏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劳逸结合,运动会开启支教新篇章

  在三下乡的中后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举办了运动会。为了满足同学生的需求,我们运动会分为四大部分,包括——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还有趣味运动会。同学们根据自己爱好选择相应比赛,最后的趣味运动会则是大家都可以参加的4个小游戏,每个比赛都会有相应的小礼品。由于时间问题,我们前面三个球类比赛都规定了比赛人数,但孩子们热情真的十分高涨,一个早上还不到,就把名额抢光了。

  下午2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开始举行的是三大球类,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是在相应的场地同时举行的。这样的好处是节省大量时间,而且不同爱好的同学可以去看不同的比赛,让观众有了更多的选择。比赛一开始,三个比赛的场地瞬间挤满了同学,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其中又以篮球场声音最大。在比赛现场,最忙碌的就是我们的实践队队员了,在不同的比赛场地,都能看到我们实践队员的身影,有的充当裁判,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是流动工作人员,在欣赏比赛的同时都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每个比赛地点都放置有医药用品,时刻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4点多的时候,“队长,有孩子摔倒了。”羽毛球比赛的裁判急急忙忙的跑过来。一听到种情况,我的心都提起来了,一路上我不断地询问情况,得知孩子擦破皮,其他没什么,我就放心了,我过去,看到其他工作人员正在为他擦药,看到孩子没什么事后,我就送他到一旁让他休息,“要不你就不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吧。”我说道。“不要,我可以的,老师相信我!”他坚定的看着我。看到他的眼神,我很受触动,答应了他的要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支队伍会轮空,当轮空的队伍知道一个同学受伤,他们主动把轮空的名额给受伤的同学。看到这一幕,我们觉得非常欣慰。最后,受伤的孩子得了第三名,非常棒!等三大球类结束后,我们的趣味运动会也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报名,运动场变成了欢乐海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