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试百灵的高姿态挽回法,用对后他的心永远属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百试百灵的高姿态挽回法,用对后他的心永远属于你!

2018-08-11 20:32:14 作者:锦心 阅读:载入中…

百试百灵的高姿态挽回法,用对后他的心永远属于你!

  前 言

  前些时候流行起一种说法,七年之痒变成了五年之痒,现在社会开放程度人们教育程度提升

  大家对于事业婚姻态度,早已不是过去那种“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的态度。

  工作不爽,换;老婆/老公不好,换。

  【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

  换了后能够过更好的生活当然是好的,万一不能呢?

  比如婚姻,给大家讲一个真实口述案例

  学员案例

  「文章为真实案例均采用化名

  01

  学员自述

  我叫木姚(化)是个29岁的酒店大堂经理,两个女儿,一个9岁一个5岁,结婚12年(17岁和老公结婚,初恋),闹了N次离婚,一般都是吵架时我提出离婚,然后不久后他道歉和好。

  事业上一直不顺,他总觉得自己怀才不遇,他一直很多抱负,也转行了几次,但是也一直都不怎么得志。

  养成了打牌喝酒的习惯,我之前劝他,守着一份相对安稳的工作就够了,不一定非要追求大富大贵,但是他听不进去,一度很抑郁,说自己落后同龄人很多。

  有时候看不惯他这种状态,我骂过他很多次没用,说好聚好散,有时候受不了提出离婚俩人在家里冷战,毕竟只是气话,老公听了虽然会离家几天但还是会回来,但是今年3月份忽然强烈的提出离婚,坚决不妥协。

  6月9号老公检查糖尿病我陪了他一个星期,然后他又闹离婚,理由是他说自己状态不好,不想拖累我。

  这几个月之间他还出轨过一次,是小三调查我才被我发现的,他都承认了,当时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一塌糊涂,我说这些都可以原谅,只要他肯回来就好,可是这次他很坚决,从来没有这么坚决过,说要和我离婚。

  当我原谅他之后,他还是选择了回头,说是为了孩子,可是我们的关系一落千丈,每天都是冷暴力,我觉得他的心没有回来。

  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有,常常觉得心累,又爱又恨。但就是一直耿耿于怀,我对他再也没有以前那么信任控制欲很强,经常让他跟我汇报行踪

  现在他孩子也不想管了,他说和我在一起他什么事都做不了,这个婚姻维持不下去了,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如果有同样问题困扰的学员可以添加【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

  

  02

  个案分析

  从这个案例我们发现这段问题重重的婚姻有这么几个问题:

  ❶ 缺乏新鲜感双方不懂得经营婚姻

  12年的婚姻,从17岁到29岁,12年,足以消耗掉所有热恋时的激情回归平淡,这时候如果爱情融入了友情亲情,这份婚姻才能够维持下去,仅靠爱情根本不足以将婚姻维持下去。

  如果把婚姻比作企业的话,夫妻俩人同为CEO,两个身体一个灵魂,如果一旦一方在经营上有所倦怠,婚姻的走向只能是破碎

  木姚和丈夫17岁在一起,太年轻的爱情,总是很难经得起平淡的流年,12年的婚姻,即使是有两个孩子,他们也未见得成长,争吵那么多次也没有解决彼此之间的矛盾

  ❷ 男方责任感缺乏,拒绝长大。

  男人在进入婚姻之后,往往会陷入一种困惑,会有一种青春终结伤感,这个时候男人会有两种行为变化

  一种是迅速认识到婚姻家庭责任义务克制住自己的任性,另一种情况则是逃避现状,沉湎于过去的单身生活中拒绝长大。

  很遗憾,木姚的老公属于后者,在事业上不顺利其实是没有认清自己而好高骛远

  而且为家庭投入精力不足,无论是作为丈夫或者父亲,他都是失职的。

  ❸ 女方打击男方自尊

  来自最亲近妻子女友的打击,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讲是致命的,嘲笑一个男人事无能,跟嘲笑一个男人性无能的功效一样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给他带来毁灭性的打击,让他自信心崩溃而一蹶不振

  在一个家庭中,男人没出息原因不仅在于他本人,还在于他的女人,丈夫在外面遇到挫折,回家后还要强欢笑

  如果在妻子这里不仅得不到温柔体贴鼓励支持,相反还是批评指责和嘲笑,那丈夫就只好在外面寻找安慰

  男人的自尊心很脆弱,如果家都不能让他自尊心得到安抚,那他怎么会想要回家呢,男人不爱回家,往往是因为家太让他失望了。

  那么作为妻子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呢?

  ❹ 缺乏有效沟通,双方都不肯换位思考

  结婚太早会存在的问题就是没有试错机会反省机会,在青涩懵懂的时候就立即步入婚姻,在婚姻中试错面临着极大风险

  但是木已成舟还是需要双方加速成长,吵架和好吵架再和好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和好只是表象,问题根本没有得到解决。

  俩人从未好好沟通过彼此内心的真实需求,每次吵架还总是把“离婚”挂在嘴边上,这是夫妻吵架的大忌

  婚姻不是儿戏,不成熟的人只能拥有不成熟的婚姻,不懂得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婚姻只能走向死亡。

  在这个案例里,木姚不懂得丈夫的自尊和脆弱,她丈夫也不懂得木姚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孩子的辛苦无助,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互相折磨互相消耗。

  想要知道怎么解决婚姻危机,请添加【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

  从木姚的叙述来看,她还是很爱她的丈夫,即使是经历过几次背叛,木姚也不希望离开

  毕竟是自己17岁就嫁给的男人,俩人肯定也经历过浪漫美好岁月,只是太年轻的他们不懂得该如何经营好婚姻

  那木姚的丈夫呢,相信他也是爱木姚的,如果真的一点感情也没有,也不至于要将这个婚姻维持12年之久。

  而且每次争吵提出离婚的都是木姚,道歉和好的总是木姚的老公,谦让是因为爱,直到彻底心灰意冷才会毅然决然提出分手

  一段婚姻的维持,需要两个人彼此携手一起成长,没有一起负重前行,又哪里来的岁月静好。

  木姚听完我的分析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她又说自己根本不想去跪舔对方,很头疼

  关于挽回,我要强调一点,很多人都进入了一个思维误区,认为挽回就是要放低身段去跪求别人回头。

  其实不是这样的,你完全可以做到高姿态不卑不亢地去挽回,这才是挽回的目的,是让他的心回来,而不只是人回来,保持尊严必然

  【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

  03

  具体指导

  1.将精力放在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中,降低对对方的需求感

  无论在什么时候,爱情都不是生活的全部。

  分手以后你应该想办法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将全部精力都放在挽回对方身上,丰富自己的生活的意义在于降低自己对另一半的需求感和吸引对方的目光

  在爱情中,需求感暴露更多的一方一定是被动的一方。

  如果你想挽回对方就应该降低自己的需求感,也就是提高自己的姿态。

  而具体的做法应该是丰富自己的生活,将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一些事情上。

  我告诉木姚不要再陷入对丈夫的掌控欲中,多关注自己,树立信心

  2.提升自我价值

  即便是你主动想要复合也应该做到一点,不要过于主动地向对方发出信号,你应该尝试让对方主动回头。

  其实要想做到这一点并不难,但前提是你要有相应的价值。

  你只有不断去提升自己,对方才会主动将目光放在你身上,你也才有高姿态挽回对方的资格

  木姚这些你那疏于打理自己,又对丈夫百般挑剔,让本来不自信的对方更加不自信,而且这一点作为拉高自己的身价是最下策的一种。

  3.过有吸引力的生活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这是由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的,但无论什么时候人们都更喜欢丰富的生活方式。

  所以如果你想让对方主动挽回你就应该过一个更有吸引力的生活,打破你旧有的生活模式,你有的选择很多,只要能丰富自己和吸引对方的目光就足以达成你的目的。

  想要高姿态地挽回前任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能做到这三点,你在对方眼中的价值就会提高许多,挽回也水到渠成

  想要高姿态挽回,请添加【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

  木姚在我的辅导之下,46天就取得重要成效,和丈夫重归于好

  

  除此之外高情商也是个重要环节

  很多女人不懂男人,不明白为什么对方总是不听自己的,殊不知自己在这段关系中给了对方多少否定和批评,把对方的积极性攻击得一塌糊涂

  《幸福三重奏》里面,大S就给大家精确示范如何用赞美和肯定为另一半提供爱的情绪价值。

  汪小菲总是任劳任怨的做家务,明明大S是享受方,而汪小菲还是觉得自己疼老婆做的不够

  换一种表达方式,从细节做起:

  比如你明明想说:可不可以体谅我的辛苦,话到嘴边却变成了责备:你什么都不会,能不能少给我添乱!

  如果换成高姿态话术亲爱的,我现在很累你可不可以帮忙做家务,你想吃什么水果我我可以帮你点哦。

  既提出了需求,又承诺给对方反馈,这样说结果就会大不一样。

  看到这里,你对高姿态话术是不是产生兴趣,其实女人在关系中,只要做到了不卑不亢的姿态,没道理得不到男人的爱意

  很多时候一言一行改变就可以彻底扭转一段看似走向绝路的关系。



  导师寄语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感情遇到了困难,你觉得你有一肚子话想对他倾诉,你觉得你与他之间不该就这么结束了。

  你渴望创造出让你们好好沟通的机会,让你们重新回到热恋的状态之中,让他甘愿为你付出

  但他实在绝情了,他不给你任何机会。

  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锦心团队可以帮助你,会让你看到挽回团队的实际效果——我十分肯定。

  

  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鑫海老师微信:luck666rose】,即可获得鑫海老师一对一交流分析诊断的机会。

  

  长按下方小程序码,扫一扫进入锦心团队直播间既可获得老师的一对一交流诊断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