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忍让,换不来体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忍让,换不来体谅

2018-08-11 21:00:43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你的忍让,换不来体谅

  解忧第435期听友问

  @匿名

  我老公最近总背着我和离婚女人过密的往来,害怕我知道了和他闹,有时候当着我的面是毫不顾忌我的感受。我该怎么办?

  答

  当男人能够在女人面前毫不顾忌的提起自己的出轨对象的时候,就证明了他对这段婚姻抱着可有可无念头,或者他在你面前有恃无恐根本不怕你什么。

  听友问

  @沫沫

  我交了一个男朋友大概个人确定关系,也就两三个月,但是我从他的行为方式感觉,他并不是很在意我,但是我说分手,他又不同意,这件事该怎么处理呢?

  答

  相信自己的感觉,热恋期你都有被冷落的感觉,还指望以后?

  听友问

  @娇娇

  我跟我老公一起结婚了五年,小孩四岁了,我们每次吵架他都会动手,这么多年以来我都少还手。我选择沉默,慢慢的对他有了恐惧心里也有了阴影,这样的婚姻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答

  怎么走?靠恐惧过一辈子?大家都是人,凭什么你就得被打?家暴也会上瘾的你知道吗?你一直忍,那他就会把打你变成一种习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挨打的好吗?

  听友问

  @家和万事兴

  我们结婚17年了,她一次次的出轨,为了孩子我一次次的原谅她,她光说她的心回来了,可是还背着我联系,这次我在她上班的厂门口逮住了她们,那个人跑了,把她丢在那儿,我问她咋回事,她说是和他谈结束事儿的,可是她现在对我还是不冷不热的,哎……我不多说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答

  你越是抱着一种无可奈何态度,她就越猖狂,做错的人,反倒变得理直气壮?即便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能采取随她去的态度,想要让猫不偷腥,那就盯紧点儿。

  听友问

  @幸运

  老公听婆婆的话,每次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吵架甚至打我,现在我二胎才刚生完,不知道婚姻是否还得继续,主要大宝二宝我都舍不得,给个建议吧,谢谢

  答

  你都不确定你的婚姻是否还能走下去,那干嘛还要生二胎?你这种软弱,没主见性格,在这场婚姻里,注定是受欺负的那个人,婚姻继不继续不重要,你先把自己的骨气脑子捡起来再说吧,否则即便离婚,你的日子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

  听友问

  @文文

  我老公没责任心!爱哭穷的人!想离婚孩子怎么办?

  答

  不管你离不离婚,孩子你们双方都要养,无非是谁出钱,谁出力的问题,当然,你要是能力足够,可以选择出钱又出力,离不离婚,都要给孩子足够的爱才是最重要的。

  听友问

  @心

  你好,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事情,我无欲无求,无怨无悔的跟了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在我们婚后两年我生病了,生活现实的让人无语,他没有拿一分钱,也不照顾我,可是还要利用我让他留在了这座城市,当这一切都弄的差不多了,他反过来用卑劣手段逼我提出离婚,他现在有好的工作,有老婆孩子,也许是我的无能让自己今天这样的狼狈

  答

  今天狼狈又如何,重要的是未来如何,他能够利用你站稳脚跟,那就证明,你的起点远比他高,不要让他今天的春风得意来证明你的狼狈,要用你今天的狼狈来证明你日后成功绚烂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更多往期精彩

  ➤爱上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心好痛,好痛…

  ➤珍惜那个一哄就好的女人

  ➤沉默,是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死心

  ➤心累,除了坚强伪装,又能怎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