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和你“做事”的久旱女人,才会给你这几种“暗示性”,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和你“做事”的久旱女人,才会给你这几种“暗示性”,别不懂!

2018-08-12 17:15:37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想和你“做事”的久旱女人,才会给你这几种“暗示性”,别不懂!

  女人给你这3种“暗示性”,一定是因为“久旱”时间长了,别不信!

  1、经常给你发一些她的生活

  久旱时间长的女人,会主动把她的最新生活照发给你,想让你了解她的现状。知道她的动态。要跟你好好的在一起,更多的其实是想要你的一点点的关心,这样的女人其实是值得你去珍惜的,没有哪个女人会平白无故的和你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自己近况,更别说是以照片形式。所以,男人明白,当女人经常给你分享她的照片,而照片里的内容要么是她做的饭菜,要么是她自己的自拍时,就足以说明女人对你有了感情

  2、想要一直跟你待在一起,制造跟你偶遇的假象

  久旱时间长的女人,想要一直跟你待在一起,制造跟你偶遇的假象。她就会想要和你待在一起,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当一个男人视线范围内在上班和下班时间经常可以看到同一个女人身影时候,假如没有特殊情况,说明了这个女人真的很想让你发现她的存在,她也在创造能够和你相处机会,起码她是想多看你几眼。当然,她内心深处更多渴望的是能够被你发现而主动和她招呼。其实她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跟你的关系更近一步。

  3、在你面前开始变得善解人意,对你倾心讨好。

  久旱时间长的女人,就会主动在对你各种讨好,你的心思她总是看一眼就能清楚,她比你更知道你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女人如果“久旱”了,没有了感情滋润,她就会决心改变自己。从你的角度思考问题爱你的人总会站在你的位置来思考。尽管自己受点委屈都没有关系,对你付出比自己收获还要心甘情愿。甚至在买东西的时候总是想着给你买。只要能得到你的关注,她愿意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