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演讲与朗诵兴趣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演讲与朗诵兴趣课

2018-08-13 19:47:33 作者:高丽杰 来源:高丽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演讲与朗诵兴趣课

  7月2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平凉市红寺初级中学正式开始授课,支教成员高丽杰老师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演讲朗诵兴趣课。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孩子们端正地坐好,听高老师给大家讲一些日常的发音技巧。高丽杰老师首先给大家做了一个自我介绍,并说明了演讲与朗诵的意义重要性孩子们很认真的听着老师分享知识,并积极发表自己看法。接着,高老师给大家朗诵了《我的祖国》,同学们深深地沉浸其中。最后,高老师还让同学们在纸上列出了一些同学们比较喜欢的篇目以便日后为他们指导

  这一节演讲与朗诵课,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演讲和朗诵的魅力,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练习说话的技巧。高丽杰表示:”演讲与朗诵课可以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与他人沟通,让孩子们相信自己热爱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