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等着,杭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等着,杭州

2018-08-13 19:16:30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等着,杭州

  今天是自己生日,环顾一周,原来一直以来自己都在逃避,但是今天之后不能逃避了,因为要承担起了很多责任

  说起今天生日,一个人过了,吃了碗老地方米线红豆汤,然后来到西湖边坐了会,很简单安逸,也很逃避的过了个生日。其实不喜欢太吵杂了,安静点,因为我也要想想自己的方向,然后好好安定了。因为今天也是重阳节,也给外婆挂了电话,家的感觉真好。

  不过在回来的时候想到了去年,前年,以及大前年过的生日,呵呵,是啊,时间过的好快啊,不仅仅是年纪变化很大,心态也变化很大了。呵呵,不要拒绝长大了,承担起来了。

  还是要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同时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无题,是啊,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写,只知道自己内心很不爽。九头那天把我说中了,我这个人很多时候太感性了,缺乏杀性,是啊,这么多年自己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自己,啊。希望这次一切从头来过吧,我也许老了,感觉有时候怕了,怕很多事情患得患失

  红艳说的对,结束的时候就是回归的时候。不知道写什么了,也许什么都要有个结局吧!累了,想休息了……

  昨天因为论文匆匆的去了下杭州,真的好熟悉城市啊。晚上和原来的同事聚了下,陪他买了结婚礼服,也聊了许多,发现自己内心深处那种杭州的影子一直多在。但是人啊,为了自己的一些追求或者也是无奈吧,总要做一些选择。就如同我当初选择离开了杭州一样,但是我坚信我一定会杀回来的。

  你等着,杭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等着,杭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