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今天,我收到了太多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今天,我收到了太多的感动

2016-04-2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今天,我收到了太多的感动

  高三了,高中的生活已经快完了。现在的我活的如此累啊。吃不好,睡不好,还挺烦的。今天刚和几个知心的朋友生气了,本来我就没什么要好的朋友。现在我又把朋友伤了,真郁闷啊。

  开学了,来到了新的学校。认识了新的朋友。虽然不是很熟悉, 彼此之间但是会好的。我来到了新的宿舍。认识了几个外省的人。他们说的话好有意思的。有时候都听不懂。最不能忍的是我们班是阴胜阳衰啊。唉真郁闷啊!她们长的非常有创意。 我很快就开始军训了,发的衣服好不舒服啊!接下来的十天有罪可受了!第一天感觉教官还行。如果今后都这样就幸运了。以前也军训过但好像没有这次累。不知为什么啊?军训完就要用心学习了,要努力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也是在今天,我收到了太多的感动:有来自亲人的,有来自朋友的。哈哈,好幸福哦!虽然现在每天上学我很寂寞,但我知道你们一直在陪着我!

  今天君君给我庆祝生日还给我礼物好HAPPY!小婉的庆祝我生日的彩信……

  我的朋友们(包括胖胖和今天给我最大意外的王洋哥哥),谢谢你们!真的,衷心的谢谢你们!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感动,还有……

  当然,今天要谢谢小芳陪我去还多地方,辛苦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