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终于放弃了喜欢很久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终于放弃了喜欢很久的人

2018-08-13 18:16:27 作者:一一 阅读:载入中…

杨紫秦俊杰分手:我终于放弃了喜欢很久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哲思风向 

  每天黄昏时分 治愈你日复一日焦虑

  文丨一一

  都说这个8月有毒,几对明星情侣纷纷分手炎热季节里,也让人感到一丝丝的凉意

  就在昨天,说好不会分手的杨紫和秦俊杰先后分别由工作室发出分手声明,还特别指明“无关他人,没有背叛”,也算是和平分手,给彼此留下最后的尊重

  但杨紫的一篇秒删微博,其中藏有多少不可为外人道的心酸,她的内心遭遇了怎样的煎熬,只有她自己清楚不过了。

  感情就是这样,说好的要一起走下去,但只要有一方选择不再坚守,中途放弃,无论关系多么亲密,也只能形同陌路,从此成为最熟悉陌生人了。

  在《亲爱客栈》里,杨紫跟刘涛聊天的时候,讲过自己做的一个梦:梦见秦俊杰和同组的女演员谈恋爱,自己还被吓醒了,特别害怕

  刘涛劝她说“你想太多了”,可恋爱中的女生,或多或少都会缺乏安全感心思细腻不行,一点点小事也能活生生导出一部苦情大戏。这也正是她们的可爱之处,也是她们对待这份感情认真负责

  杨紫和秦俊杰两个人在一起时,各种搞笑、斗嘴,恋爱中的甜蜜让人看了都觉得美好,就连公布恋情也是不顾形象,用了两人搞怪的“丑照”。

  无所谓啊,只要在喜欢的人眼里,你就是最好看的,再怎么扮丑和搞怪也都是可爱的,彼此眼里能看到的都是对方的好。

  从《青云志》到《龙珠传奇》,戏里戏外,他们俩一路撒糖。

  所以说,相同频率的两个人突然分手,总是让人难以接受。毕竟彼此喜欢了那么久,怎么能用“分手”两个字来作为这段故事的结尾呢?

  微博上有个热搜话题叫#放弃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下面的回答也是相当戳心。

  @想睡觉的瓶子:这个城市因为有你在,似乎有那么一丝丝特别;却是那么残忍,因为所有的回忆都在这里。

  @哆啦A梦:你依然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铠甲

  @颜王爷:我喜欢你,可是好像只能到这里了。

  ……

  放弃那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大概跟杨紫发微博说“物是人非”是同样的心情吧。

  我还想拥抱你,可是已经没有资格了,你我之间人来人往,我们最终还是把彼此弄丢了。

  即便再舍不得,也只能陪对方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注定只能带着回忆,一个人走下去。

  说好的永远,说好的一辈子,怎么就散了呢?

  想来想去,自己竟也搞不清楚最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了。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领悟原来感情这么脆弱,它需要小心维护精心呵护,经不起那么多的风雨

  网上有一个很火的小视频,一禅小和尚师父: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会怎样?

  师父说:一瞬间心如刀绞,一转念如释重负。她走了真好,从此不用再担心她会走。也不再费尽心思找话题,讨谁的欢心。也不再焦急等待,谁施舍一点关心

  小和尚又问:可是养成了的习惯,突然没了,不会难过吗?

  师父说:一个人的孤独自由,两个人在一起的孤独就连自由都不剩了,失去有时比拥有踏实。所以宁愿孤独,也不要在患得患失中被辜负啊!

  感情如人饮水,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那些坚持了很久却走不下去的,还是缘分不够,彼此都不是对的人。

  也是在今天,在与欧豪声明分手后,马思纯首次发文:“八月依旧美好,你在就不会孤单。”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要像前看的,经历的每段感情,都会是成长岁月里的一剂良药,在看不见的地方,让我们渐渐长大,也修炼成更强大的自己。

  所以啊,对过往的感情,也不要太执着了,该放下的就要放下,让过去的也都过去吧。带着更好的自己,才能遇到对的人。

  “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我们要珍惜所有的相遇, 也要尊重所有的失去。

  哲  思  风  向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