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借我一生,让我去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借我一生,让我去爱你

2018-08-14 05:36:5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常说,女儿是妈的小棉袄,而我和你,却是前世的仇人,今世的冤家。我们好像天生不和,每次不论什么事,只要有你参与,我都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你叫我往东,我绝对会向西跑,并且越跑越快,直到你无力追上我。

  吵得最凶的那一次, 你被我气得浑身发抖,你哆嗦着手指向我,叫我滚出这个家,我毅然决然的拿起手机,带上电池身无分文离开了这个早已令我厌烦的地方。我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行走,在人群中穿梭。我不知道应该去哪,或许对我来说,哪里都一样,只要那个地方没有你。天渐渐的暗下来了,街道上已经有人家亮起了橘黄色的灯,看的人心暖暖的。想起我现在的处境,心里对你的怨怼更深了,害怕黑的我决定一家亮着灯的人家的屋后坐一晚。

借我一生,让我去爱你

  刚坐下,手机就响了,是你打来的,我没有接,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渐渐灰掉,铃声飘荡在这无边的黑夜中,显得孤独寂寥。你坚持不懈的打着,我干脆调了静音,只剩手机的光在黑暗中忽闪,忽灭。终于,在打了十儿通电话后,手机再没亮,我一边庆幸你终于放弃,边又暗暗气愤,你怎能半途而废。就在我纠结着要不要打回去的时候,手机再次亮起,是一条 来自你的短信,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盯着屏幕的瞬间,眼泪便不争气的滑落,上面只有一句话: 孩子,回家吧,妈求你了。那是你少有的服软的语气泪水在这一刻决堤,心中的委屈不甘后悔一起涌上心头,与你吵架从未输过的我,竟在这一刻觉得 自己输得狼狈,输得彻底,只因我输给了你的爱。

  那句话不是我“胜利”的战利品,而是一个母亲为了不让自己怕黑的女儿遭受恐惧侵袭宽容。这天晚上,我们母女俩彻夜长谈,时光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静静流逝欢快美好

  他们说,人生幸福的事就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变老,我有能力报答,你还仍健康。这于我,亦是如此。

  妈,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