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如何惹哭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夕,如何惹哭男朋友?

2022-04-24 03:32:09 作者:愈姑娘 来源:我是愈姑娘 阅读:载入中…

七夕,如何惹哭男朋友?

  你陪着我的时候  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文字©  愈姑娘   图片©  网络

  七夕马上就到了,又可以给你们恋爱增添一份仪式感。节日存在的意义,就是提醒我们,要更爱对方一点。

  其实,表达爱的时刻,不仅仅是节日,还有很多日常的话语,同样会让对方感动到哭。

  在恋爱里,女生喜欢听甜言蜜语,类似于“我养你啊”“别怕,我会陪你一辈子”,在适当的氛围和情境下,这样的话语会直击心灵。

  其实,类似的话语对男生也是一样,那些从恋人嘴里说出的甜话,在后来的漫漫长路中,每每想起,同样带给他们力量。

“我会等你回来”

  四年前,我报名参军。参军是我一直的梦想,家人也无比支持我。

  然而最放心不下的是谈了三年的女朋友,我们感情很好,我这一走,可能要很久见不到面,连联系都会很少。

  我不确定她是否能等我,但我很确定我不能耽误她。于是,临走前一天,我把她约出来,提了分手。

  她眼泪哗的一下就流下来了,哭得像个泪人。她抱着我说:“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会等你回来”。

  后来到了部队,每每想她的时候,我都会想起这句话,部队再多的苦都能得到化解了。

  参军结束,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她。

  我觉得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见她,现在我们结婚了,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很幸福。

“烂人也是需要宠的”

  在遇见她之前,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我同时和很多女生玩暧昧,夜夜笙歌,泡吧蹦迪,一夜情。

  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她也来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她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好乖巧。

  我趁着酒意,就去和她搭讪,作为阅女无数的我,轻松要到了她的微信。

  然后我开始撩她,每天早安晚安,跟她分享生活。她也很热情的回应,我暗暗自喜,竟然这么快就上钩了。

  记得那次我发烧在家,跟她提了一嘴,没想到下班后,她带着药出现在我家门口。

  然后给我煮了粥,还给我收拾了屋子。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居然有点想哭。

  后来,我发微信给她:我是个烂人,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她回复说:烂人也是需要宠的。

  或许就是在那一瞬间,我爱上了她。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现在她睡在我的左手边,说我压到她头发了哈哈哈。

“能跟你一起回家就很好啦”

  去年春节,我带我女朋友回家见父母。

  春运车厢里十分拥挤,我们没买到坐票,只能站在过道。她被挤得满头大汗,妆也花了。

  我很心疼,拿出纸巾一直给她擦汗,对她说跟我回家让她遭罪了。

  她仰着头跟我说:“没事呀,能跟你一起回家就很好啦”。

  这句话我记了很久很久,这辈子能遇到一个不论多远都愿意陪你回家的女生,真的很幸运。

  对了,我和她家一南一北,几千公里的距离。

  她父母不同意她远嫁,她还是很坚定的来到了我的城市,我会爱她一辈子。

“去闯吧,我永远支持你”

  三年前,我是一个公务员,老婆刚生完孩子,明显感觉到经济压力。

  我想辞掉体制内的工作,出去闯,赚更多的钱,给她们娘俩更好的生活。可是,我又害怕失败,毕竟自己没有一技之长。

  我把我的困惑说给老婆,她说:“去闯吧,我永远支持你。”

  后来,我开始创业。公司资金低谷的时候,老婆拿出自己私房钱资助我。

  很有很多焦虑迷茫的时刻,都是她在身边默默鼓励我。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现在公司一点点步入正轨,我最感谢的是我的老婆。

“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

  这个故事是导演李安的:

  那时候,我已经将近三十岁了。古人说:三十而立。而我连自己的生活都还没法自立,怎么办?继续等待,还是就此放弃心中的电影梦?

  幸好。我的妻子给了我最及时的鼓励。

  妻子是我的大学同学,但她是学生物学的,毕业后在当地一家小研究室做药物研究员,薪水少得可怜。

  那时候我们已经有了大儿子李涵,为了缓解内心的愧疚,我每天除了在家里读书、看电影、写剧本外,还包揽了所有家务,负责买菜做饭带孩子,将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

  还记得那时候,每天傍晚做完晚饭后,我就和儿子坐在门口,一边讲故事给他听,一边等待"英勇的猎人妈妈带着猎物(生活费)回家"。

  这样的生活对一个男人来说,是很伤自尊心的。

  有段时间,岳父母让妻子给我一笔钱,让我拿去开个中餐馆,也好养家糊口,但好强的妻子拒绝了,把钱还给了老人家。

  我知道了这件事后,辗转反侧想了好几个晚上,终于下定决心:也许这辈子电影梦都离我太远了,还是面对现实吧。

  后来,我去了小区大学,看了半天,最后心酸地报了一门计算机课。在那个生活压倒一切的年代里,似乎只有计算机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让我有一技之长了。

  那几天我一直萎靡不振,妻子很快就发现了我的反常,细心的她发现了我包里的课程表。那晚,她一宿没和我说话。

  第二天,去上班之前,她快上车了,突然,她站在台阶下转过身来,一字一句地告诉我:"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

  李安在85届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时候,特别感谢了他太太:

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在爱情里,我们好像普遍认为女生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宠爱,其实,男生也一样。

  和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女孩一样,每个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同样需要认可鼓励:

  一句“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能把他从失落的深渊里拉出来;

  一句“下班路上小心点,我在家做好饭等你”,能消解他工作所有的疲惫;

  一句“房子车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能让他重拾对生活和爱情和信心;

  ……

  这些话语,或许是你无心说出的,但是对他来说,可能是巨大的“杀伤力”。

  如果你想和他一辈子,就守护好他的自尊心,给他认同感和安全感。

  爱永远是相互的,在爱情里,不会因为他是男人,就不需要呵护和宠爱。

  男人至死都是少年啊。

  END

  近期热门

  大学生意外怀孕,到底该不该生?

  24岁女孩表白失败精神失常:追男生最残酷的一条真相

  又一歌手跳楼自杀:躁郁症摧毁一个人有多容易?

  用温暖的文字治愈每一个孤独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