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中华民族正复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心得中华民族正复兴

2018-08-15 16:26:19 作者:孙晓慧 来源:孙晓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互联网世界发展最快的,电商经营系统产业化,很多留学生表示在中国生活,比在国外方便太多太多,在中国,能够提供国外提供不了的高效和便捷,而且现在在网上能够购买世界各地的产品极大丰富了生活。现在,我们会看到很多新闻,是生活在中国的外来者感受到中国的发达便捷。比如一些外国朋友会觉得中国治安很好,没有枪支泛滥,而且晚上可以出去玩,没有特别严重危险,他们也会觉得会觉得,中国商店会营业那么晚,节假日也营业这一点很神奇,很多外国朋友认为中国人勤劳。这里引用《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美国《纽约时报》著名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写过一篇文章。题为“中美这七年”,他写道:当我坐在中国场馆的座位上,欣赏上数千名中国舞蹈演员、鼓手、歌手以及踩着高跷的杂技演员魔幻般的精彩演出时,我不由得回想起过去这七年中美两国的不同经历:中国一直在忙于各种场会的各种工作,而我们忙着对付“基地组织恐怖分子);他们一直在建设更好的体育馆地铁机场道路以及公园,而我们一直在建造更好的金属探测器、悍马军车和无人驾驶侦察机……中国发展模式的一个特点就是:学习+创新+巨大人口产生规模效应+影响中国和世界。许多境外企业投资中国都有一个口号,只要能在中国做到第一,就能做到世界第一。这个趋势随着中国的崛起正在开始扩大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如旅游、航空、影视、体育教育、新能源、现代化模式、高铁等。我们感谢国家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环境,感谢互联网的发展,我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好时代而感到幸运

  中国人,中华民族的每一份子都应珍惜这一中华民族复兴宝贵时代。我一直坚信,中国正在迎来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这一代人最大的荣幸

实践心得中华民族正复兴

  在这个历史交接点,我们一定要有充足自信心,***总书记提出中国梦,这个梦的实现要求整个中华民族为之努力奋斗,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梦,人人都有责任义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这艘“复兴号”巨轮,正在不断劈波斩浪,高歌向前。我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以***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经受住各种严峻考验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宏伟业绩,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