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爱了,分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爱了,分手了

2018-08-15 09:45:4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爱了,分手了

  今年的冬天真的来的很迟很迟,期待了很久很久,它才缓缓的到来,虽然冬天很冷,很多人都很讨厌冬天,但我也盼着它早点到来。因为我们学校的冬天最美丽,她并不逊于春天繁花似锦,也不逊于夏天绿意盎然。

  来到我们学校的人都会说我们学校绿树成阴,环境优雅呀!是的,我们学校的树很多很多,优以银杏树出名了。冬天,银杏树的叶子全黄了,当它还高高的挂在树枝上时,整个校园看上去都是黄灿灿的,就像晚霞中的新娘批着金色婚纱羞涩的坐在那儿。

  再等上几天,地上也就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地毯。踩在上面软绵绵的,感觉惬意。很多同学都坐在上面看书、玩耍、拍照。最主要的是拍照的人最多了,有同学,有老师,也有一些摄影师哦!更有人穿着婚纱拍结婚照哦,呵呵,亲爱朋友们,赶快到我们学校来欣赏美景吧!不然错过了要等明年哦,来时不要忘了带上相机留住美丽哦。我真诚欢迎你的到来,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曾经对我那么的好,陪我走过那段不愉快而又孤单日子希望你也能早点找到你心中的她,再见了,我心中的你。祝你一路走好。 相识了,相知了,相爱了分手了。

  其实分手也是一种缘分,如果你的分手让你会很难过、很痛苦,那么请你想一下,你真的决定要分手吗?你们的缘分真的就结束了吗?或许你们的缘分还没有结束,因为这时的分手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爱了,分手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