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伤了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伤了我的人

2018-08-15 16:22:2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伤了我的人

  朋友都说我是个单纯善良天真无知的傻丫头。现在才真的知道自己真的是这样的。为什么善良的人老是被欺骗呢?突然知道自己被欺骗了我的心真的好痛,觉的自己真像个傻子一样,他说什么我就信什么,好像从来都没怀疑过,感觉自己真的还很幸福,可就在那一瞬间他突然松手了把我摔的满身是伤。

  醒来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个骗局,可是他也曾说过不会骗人也讨厌骗人,然而他却没有做到,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也曾经对他说过:如果我的心受到了伤害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拿回它,现在就是我要拿回它的时候了,突然之间我就觉的自己很轻松了,没有那么累了,我要快乐生活努力学习

  不要再留恋他了,没有他我相信我依然会过的很好,也相信我会遇到比他好上几倍的人,他只是我生命中一个匆匆的过客而已,没有必要为他伤心,为他难过,因为他并不值得我那样做。他没有珍惜我那是他大大损失。我相信上帝公平的,只要伤了别人的心他迟到也要受到伤害的,或许他受的伤害比我还惨还惨。

  谢谢你又让我长大一次了,让我变的成熟起来,也让我懂得不要去轻信任何人,因为你就是我的前车之鉴。我已经吸取了经验教训。摔倒了没什么,自己站起就是了,相信前面会有更好的人在等着我呢?失去了满天星星就会迎来崭新的黎明。

  谢谢你,伤了我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