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团 | 每个女人都该有的项链,施华洛世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拼团 | 每个女人都该有的项链,施华洛世奇

2018-08-15 09:30:03 作者:一条 来源:连岳 阅读:载入中…

拼团 | 每个女人都该有的项链,施华洛世奇

  

  点击下图进入七夕限时限量拼团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 恶魔之眼水晶手镯项链拼团价409元起,VIP价388.55元起(日常售价990元起),每位用户最多可买1件。

  图片来自网络

  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这个牌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家的项链、耳钉、手表是很多女孩子首饰盒里的标配

  施华洛世奇一直风靡首饰界,虽是仿水晶,却拥有堪比钻石光泽颜值

  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闪耀光芒之所以闻名于世是由于它们的纯净独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编排和数目,被巧妙打磨成数十个切面。

  以致其对光线有极好的折射能力,整个水晶制品看起来格外耀眼夺目

  今天再次给大家带来施华洛世奇的——恶魔之眼系列首饰。

  恶魔之眼的造型,中间密镶了仿水晶,独特的设计有着神秘气息

  相传恶魔之眼能够吸取邪气、守护主人,很多人买了这个系列的首饰作为护身符。

  限时拼团,2人成团。

  可直接开团,也可参加他人已开的团。

  每位用户最多可买1件。

  拼团不成,自动退款。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

  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高度精确化身

  恶魔之眼水晶项链

  恶魔之眼水晶手镯

  有2款可选:恶魔之眼水晶项链、恶魔之眼水晶手镯。

  无论是项链还是手镯,质感都非常好,佩戴在身上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长度都是可调节的,调节链尾端还有一个精致的小天鹅设计。

  而且首饰都做了防过敏处理皮肤敏感的人也可以戴。

  1895年,施华洛世奇(SWAROVSKI)诞生于奥地利,以先进的精确切技术和璀璨夺目的仿水晶产品闻名于世。

  施华洛世奇的经典天鹅系列、渐变色天鹅系列、黑天鹅系列、玫瑰金色天鹅系列、翠蓝色方形项链、优雅环形吊坠颈链、精致女士腕表等也在七夕优惠中。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

  遵循创始人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宗旨,在仿水晶切割工艺精益求精,从生产精确切割仿水晶首饰石的制造商,逐渐发展全球知名时尚品牌,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

  包装意图

  点击下方图片购买

  ▼

  点击下图进入限时闪购页面

  ▼ 点  阅读原文  ,购买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首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