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经典观后感10篇

2019-12-12 23: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经典观后感10篇

  《水晶跳动 杀人分析班》是一部由內片辉执导,木村文乃 / 青木崇高 / 渡边一计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观后感(一):成长

  其实第一季我纯粹是为了青木崇高看的,本身并不喜欢女主整体故事。第一部在餐厅讨论剧情导致凶手完全清楚他们的每一步,这点让我很不喜欢。但是这一部我清楚的看到了女主的成长,看到了她对搜查贡献, 不再是第一部里咋咋呼呼的小白。我同样也看到了主任变化,他变得会关心人,不再是那么冷冰冰的。到第三集为止,剧情都很紧凑,也没出现什么特别大的漏洞。如果剧情继续保持这个水平,本剧就是这季最佳日剧之一了。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观后感(二):女主真的是越看越烦啊

  女主真的越看越烦啊、能不能有点刑警样子啊、既然出现场、基本防御能力要有吧、基本常识也得有吧、在第三个被害人现场、发现不对时候那么亮的现场他妈居然捡的是手电?!警棍就在手边啊!你他妈倒是捡起来啊、都已经是经历过的人了、还是天天感情用事、只顾她自己心情、从第一季到第二季还是整天一副别人欠了她样子、想证明自己没有问题、问题是他妈别连累其他人啊!!被调到后备部不甘心可以理解、但是麻烦你好好做好你应该做的事啊、放着电话回应别人、沉浸在自己的失落里?!别人是没给过她机会吗?男主给了她无数次机会、是她自己毁掉这些机会的好吧、自己找雅人求问、还一副雅人欠了他的样子?!雅人才是最惨的好吧、事实就是如果不是如月父亲的话、雅人的妈妈不会死、她却居然还天天觉得雅人打扰了她的生活?!想拯救雅人?!想做圣母不是这样做的吧、他想拯救的是雅人嘛?他想拯救的明明是她自己吧、还说的那么高大上?!到头来还是那个要人哄的大小姐、这样的女主真的是让人作呕啊、这一季要不是仍然有小哥、真的是看不下去啊、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观后感(三):个人之见,不服不辩。

  《水晶的鼓动延续了前部社会派推理的风格优美配乐、半电影式的节奏和冷色调镜头依然保持WOWOW多拉马一向的高水准。《鼓动》开章用刺眼猩红呼应《石之茧》凄惨的浓白,两种死亡色彩鲜明对比有种异色的美(lie)感(qi)。结局炸弹一幕虽然真实性合理性有待探讨,但很有戏剧性也很精彩主角在其间情绪的变化、冷静博弈和最后的选择表演得很充分,当炸弹被解除之际,也寓示了主角的心结在此刻得到了解除。

  说说演员,木村文乃一直是我很喜欢女星,虽然不是太红演技也不算非常出色,但她角色适应性很强,高冷(《钱的战争》)、无口(《明天妈妈不在》)、平凡(《Mother Gome》)、逗逼(《神之舌》)等,各种个性的角色她都尝试过,个人日剧看得多,也是看着木村从很多年前一些酱油小角色到如今各种主役主配再到上个月刚做了人妻(泪)~~另外,主力配角章鱼叔(详见十元本季的《校阅女孩》)的好演技尤其是当木村弱鸡时各种强助攻,也是本剧的加分点。对了,还有第一部大反派小哥,依然是日剧对罪犯常态性的理解与救赎

  日剧我一般是不参考豆瓣评分和评论的,跟着自己看剧完后的第一感觉走,好与不好,随己意,无关他人。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观后感(四):这世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释然”两个字。

  远程拆弹这一段戏,称得上我所看过的剧集里尤为深刻桥段之一。 拉家常台词看似不合时宜,了解个中之意的观者却看得潸然泪下。雅人情绪的细微变化,塔子态度的翻然转折,足以让人反复咀嚼几个来回。 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就是存在绝对黑暗。它在你看不见的角落肆虐猖狂,撕烂一个人对世界最后一点求助的希望。托勒密这个名字,本就是这个世界积恶成疾催生的毒果,是得不到妥善处理伤口腐坏后对机体的反噬。 至今回想起石之茧,脑海里都是雅人跪在母亲尸骨前痛哭的画面。 谁想把自己武装残忍可憎的样子呢。 他也只是八木沼雅人而已。 小小的脸庞瘦弱肩膀,与之不相称视死如归淡漠神态。每每看到,都让人心疼得想要拥抱他。 真奇妙啊,看到一个死刑犯的浅浅笑容,似乎自己也原谅了这个世界。它在心里刻下的疮痍,像沙洲表面沟壑,逐渐被海水温柔地抚平。 这世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释然”两个字。 终于抛却怨恨和不甘,放弃了与命运的死结再做纠缠执念。 我说,今天几点起来的,早饭吃的什么,好吃吗。 你为什么,要叫塔子呢。 我觉得挺好的。塔子,率直如你。 水瓶座不适合当警察哟。 你呢,托勒密喜欢吃什么。 我也喜欢汉堡肉,最喜欢布丁。 我啊,不喜欢读书,不过有个很喜欢的绘本小时候爸爸经常读给我听。我也想给你看看呢。 这种感觉,暌违多年。只是时间快到了。 さよなら、如月塔子。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トレミー。 さようなら。

  《水晶的跳动 杀人分析班》观后感(五):如月的成长

  因为第一季的事件,如月显然有了爆炸后遗症(听到比较大的声响或是处于爆炸现场就会呼吸加快,干呕想吐),凶手的阴影也萦绕在其心中挥之不去。我们独立坚强的如月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才会想要见凶手雅人一面,并通过拯救雅人来拯救自己。在后遗症发作时,如月通过听父亲的手表声来寻求安全感,这是一种心理暗示,暗示自己有父亲的陪伴支持,暗示自己能做到像父亲那么优秀。迫切地想要抹擦性别差异证明自己能够独当一面的如月,不断地逼自己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想自己把所有责任都背负起来。但是她忘了,刑警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合作团体,她还有一群一直支持她的同伴们,与她一起并肩作战,互相分担责任与风险。如月真的是很努力很独立很坚强的女生,常常让我觉得很心疼她。就算一次也好,也很希望她能够对着搭档诉苦。然而并没有,就算是流泪也是一个人。其实就算是女刑警又怎么了?诉苦又怎么了?有何不可呢?女刑警也有女刑警自己独特地位作用,诉苦也是同伴间加深羁绊信任体现呀,所以如月也应该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偶尔和搭档诉苦也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在撒娇。鹰野正是想要让如月明白这一点,才会让她退居幕后冷静下来思考清楚,不要努力过度什么都自己背,而是找准自己的位置适当地努力,相信这样后遗症也必然迎刃而解。真是好搭档啊!默默信任支持如月的鹰野主任帅哭!!相信越过这一关的如月一定能成长为更优秀的刑警!!

  ————————————————————————————————————————————

  最后托勒密一边教如月拆炸弹,一边和她闲聊,是因为想要缓解如月的紧张吧TAT当看到托勒密说:“好久没有这样的时间了呢!”这一句真的让我的心狠狠地为托勒密难过了一把TAT相信这短暂时光和最后如月对托勒密的信任一定能稍稍拯救托勒密吧TAT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