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千万不要超过三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千万不要超过三年

2018-08-15 12:30:16 作者:九公孑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单身千万不要超过三年

  你单身多久了?

  我身边有不少姑娘,明明自身条件很优秀,身边却迟迟没有男朋友

  我问过她们,为什么一直单身?她们给出的理由出奇一致——“以前喜欢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

  其实她们不是不想脱单,她们只是越来越不会谈恋爱了。

  02

  以前听过一句话,“单身太久,会变态的”。虽说有些夸张,可真的不无道理

  阿花有一个交往过五年的前男友。两个人刚在一起时恩爱不得了,可后来甜蜜渐渐被生活中琐碎消磨殆尽,两个人开始争吵不断,最终还是没能坚守住彼此,草草地分了手。

  阿花在这段感情里备受折磨,对恋爱产生了一丝恐惧抵触心理

  她长相甜美性格也讨喜,所以回归单身没多久,追求者就开始蜂拥而至

  可那时的她还没从失恋阴霾中走出来,尽管突然切换到单身状态让她一时难以适应,可她还是迟迟没有开始新恋情

  我们以为熬过这段难过日子,她就能很快接受新人。但等到她彻底摆脱了前男友的阴影,却还是一直孤身一人

  她说,她好像已经渐渐习惯了一个人。

  恋爱时,女生都是渴望宠爱小朋友。可如果太久没有爱情,女生又会化身披荆斩棘的女英雄

  单身的日子里,她开始学着独立解决问题,遇事不再急于寻求帮助,而是头脑冷静地想好对策。她也一点点开始接受孤独学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等到她想告别单身,拥抱新生活时,却发现自己好像已经独立到不需要朋友了。

  她没有刻意逃避恋爱。却发现,单身久了,真的会上瘾。

  03

  那些习惯了单身的女孩,好像都忘了怎样去爱一个人。

  她们大多数时候都可以和自己相处得很好,时常庆幸自由。可偶尔,她们也会羡慕别人的爱情

  她们看到那些女孩被男朋友细心呵护、极尽宠爱的样子,也会憧憬,也会向往。她们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不用再逞强,希望有一个肩膀可以让自己无所顾忌依靠

  可等到真的有人出现,说他想护你周全时,你又吓到落荒而逃

  其实你只是害怕对方不够喜欢你,害怕自己傻傻地错付真心终被辜负。为了避免失去,你放弃了一切开始的可能性

  其实你对他也不是没有心动,只是你不敢轻易尝试,你害怕到头来又被伤害,所以只好假借“不愿将就”之名,拒绝了一切恋爱关系

  你越拒绝谈恋爱,就越不会谈恋爱。

  04

  《我爱的是你爱我》中有这样一句台词爱情可以等待,但爱情经不起等待

  当你在面对爱情时犹豫不决,那很可能就会这样和眼前的人错过,此生不复相见。

  你应该在单身时提升自我,让最好的你遇见最好的他。也应该在爱情来临时一往无前,奋力奔向那个温暖怀抱,极尽疯狂不顾一切放肆爱一场。

  爱情本就是一场胜负未知的赌局,能相爱已是不易,那我们又何必再去计较最终的结局

  千万不要单身超过三年。我希望你别再畏惧开始,也别再沉迷单身了。

  愿你勇敢走向对的人,拼尽全力地抓紧他。愿你好好拥抱这个复杂世界里,那一点点儿的甜。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