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 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 妈

2018-08-15 18:15:57 作者:席一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后 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这个人就是娘

  这个人就是妈

  这个人给了我生命

  给我一个家

  不管你多富有

  无论你官多大

  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

  咱的妈

  妈妈,一个平凡而又伟大角色,因为普通而显得平凡,因为儿女而变得伟大。她每日洗衣做饭、任劳任怨省吃俭用、默默吃苦,为的都是儿女的成长未来

  人不是冷血动物,人是有感情的,而女人更是感性。当一个孩子孤苦无依时,更加激发出她母性基因,对孩子奉献自己无私的爱。视频中的后妈正是如此,为了把孩子拉扯大,让孩子能够成才,她不惜自己吃苦中苦,不惜当“坏人”,而这一切,孩子却都被蒙在鼓里,无从知晓。

  都说后妈坏,后妈坏,可当一个孩子需要照顾的时候,站出来的往往是“母亲”,每一个妈妈都不会舍得让孩子受苦受伤害

  无论如何,养育之恩都是这世上最大的恩情,因为含辛茹苦十几年,累弯了腰,愁白了头,忙坏了身,操碎了心,为的都是孩子。尽管有时候,这份爱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但爱一旦开始,就不会轻易结束,它会慢慢发芽长大,会孩子遮风挡雨披荆斩棘陪伴着走好一生漫长的路。

  亲爱朋友们爸妈对我们的爱,是永恒高尚的,是纯洁无私的。有时候对我们的严厉管教,也不过是担心我们无法成材,无法以后独自在社会上立足,他们可能是选错了方法,但无法否定的是他们的良苦用心,请你们不要因为曾经的打骂而在心中有根刺,不时地记恨他们。

  爸爸妈妈也老了,也需要人照顾,就像你儿时需要照顾一样,有时候他们也会固执听话,你也可以“打骂”他们,但更多的时候,希望你们能纵容他们,因为难得他们开心,让他们多开心点不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 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