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日子都独一无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日子都独一无二

2020-02-25 20:06:5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日子都独一无二

  花坛里插着几块牌子然很好看孩子们叽叽喳喳滴告诉我:“老师,那些牌子我们都看过了。”他们脸上都是洋溢着喜悦,那神色也会深深感染我,因为自己付出的那点微不足道努力,却感觉

  有时候我们需要更多思考如何付出,而不是只是好比一个农夫一样总是走在田边救以为时辛苦付出了。脑筋的农夫还有善于观察天气变化,还要善于利用农家肥,把握天时地利。最终才能享受一个金色的秋天。

  广告公司的人连腊梅也不认识,随便一挂,而我今早终于换回了腊梅的位置,还有月季的牌子,深深埋在泥土里,还是看着舒服希望孩子偶然看见,会多一份惊喜

  《长城》第三自然段我只是要求他们作出自己的批注,发现很多孩子思超越我的感觉,很是欣喜,把优秀的拿到办公室,孩子们兴奋不已,叽叽喳喳滴看着我,期待自己哪个被我选择

  一堆书,那些句子,令我惊喜,因为他们思考很丰富

  甚至还有历史深度感恩的心情。

  需要常常动脑筋去激发他们做更多自己思考的事情,那么孩子就会越来越灵活,而不是死板的抄抄写写。拿着玲思维僵化的劳动会迫使孩子放弃思考,最终成为最呆的人,毫无生气

  下午放学时,遇见孩子的政治老师,很热情滴问儿子为什么坐在最后一排,我说,惹了英语老师生气,她笑着说,在我看来孩子很好,听课专心。从言语之间感觉出老师对于孩子的关心,一边很宽容微笑着

  其实孩子有时候给他一个教育也好,需要学会顾及老师的情绪,我开始准备去当面道歉,班主任说没必要啊,孩子自己的事情叫他自己学会处理,于是我回提醒他写一纸条解决,孩子答应了,之后我担心他不能完成,再三叮嘱弄得孩子很不乐意。终于后来自己递给老师。

  牛老师为了表示惩戒,把他调到最后一排单独坐着,每次问及感觉,都说还好。

  而接到他,顺便提及政治老师的评价,激发情绪,孩子却还不在意滴说:“我今天已经回去了。”

  哦,已经很平淡处置了,中午回家居然没有说呢。孩子人生总是这样慢慢成长,因为我们有时候学会面对,接纳,甚至看那些自己不愿意面对的很多。

  晚餐吃得很多,还嚷着要吃面包,长高了不少了,最近,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