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藏线为什么有大量安全套和卫生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川藏线为什么有大量安全套和卫生巾?

2018-08-16 07:03:43 来源:心情说 阅读:载入中…

川藏线为什么有大量安全套和卫生巾?

  去年10月份,我自驾了一趟川藏线,路上风光确实非常美丽,不愧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但是除了风景外,路上还有很多垃圾严重污染了藏区的环境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西藏,喜欢上了这个可以净化心灵地方,每天都有成千上万游客从远方而来,人多了,自然而然扔垃圾的也多了,在路的两旁,你会看到很多喝完扔掉的饮料瓶罐、甚至还有很多的卫生巾、避孕套

  饮料瓶罐可能不会让你们产生疑问,但是卫生巾和避孕套是怎么个情况?难道进藏的游客离不开它们吗?

  确实,卫生巾是徒步和骑行旅客最佳的朋友,在进藏的路上,卫生巾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用品大家都知道,骑行进藏,最痛苦事情莫过于屁股折磨,长时间的骑行,会让你第二天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酸爽!

  卫生巾

  骑行的男人可以用来垫在屁股下面,减轻疼痛,所以,“治标不治本”的卫生巾对于长途骑行,是有一定存在价值的,尤其对那么骑行还不成熟,又或者没有穿骑行服、坐垫又很硬的男生来说,矜持等于让自己受苦!

  虽说,男生用卫生巾内心拒绝的,但是身体可是诚实的,用过它才知道它的好处。但是并不能才时间使用,因为骑行的过程中,卫生巾会掉出来,一般一片够用半天就不错了,所以一路上,骑友得不停的换,用过的就随手扔在路边,久而久之,川藏线上的卫生巾就越来越多了,严重污染环境!

  避孕套

  我们看到路边一样存在很多避孕套,这里的避孕套也是作于它用,骑行或者徒步的如果遇到雨季,怕手机被打湿,就可以用避孕套把手机给套住,或者也可以当作鞋套,以免把鞋子打湿。

  久而久之,这些东西成为了进藏游客必带的物品,用过了就扔在路旁,很多人认为西藏地广人稀,扔几个垃圾会有什么影响,如果进藏的每个人都这样想,那不久的将来,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将会变成垃圾大道!

  所以请每位进藏的朋友,爱护环境,让川藏线一直美下去!

  今年热门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女神美胸技巧睡觉前吃这个,胸部暴涨!自信性感“大”起来!懒人教您瘦肚子每天吃个它,胜吃10个苹果!瘦肚子,降血脂全世界都爱吃!教你生理保养秘籍女人有没有打过胎,看这一处就知道!搭配师Lisa酱老婆情人穿一样的裙子惊艳了所有人!教您学点做菜夏天这么吃,孩子个头蹿一蹿!这五种家常菜比钙片还强10倍!爱看言情老公把给小三微信错发给老婆,结果……小哒坐小哒的车,睡到你想睡得人!榴芒鹿我做过最流氓的事,就是写一些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