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下脚步,奢望片刻的宁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下脚步,奢望片刻的宁静

2018-08-16 19:41:0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停下脚步,奢望片刻的宁静

  今天是我结婚六周年纪念日感慨万千婚姻带给我精彩快乐幸福,当然也有争吵,不开心,但所有不开心全被幸福所淹没!

  老公昨晚不舒服,估计是吃坏东西,呕的胆汁都呕出来了,真的很心疼,如果不是自己怀孕,真的希望我替他难受,让他舒服!我就开心了!因为爱……

  好久没写些什么了,好忙,压得我晕晕忽忽,心情起伏不定,好想停下脚步奢望片刻的宁静

  情绪似乎已影响我的生活,时常会感到莫名烦躁,可间隙过后又会释怀,这样周而复始,把自己和身边的人折腾的好苦!

  郁闷,也不想这样,可就偏偏扪心自问这般坚持是为何?可又是否甘愿就此放弃?我到底在追求什么?想要什么?得到了什么?却始终给不出自己个答案

  叛逆,会任性不顾一切,从不会,也不想要去在乎谁。可现在,我想在乎他,想在乎这段感情

  最近时常对他使性子,他还是很迁就我,我也不想这样,害怕伤害,知道是我脾气臭,总是耍性子~~ 但还是会找这样或那样的理由,寻求平衡点

  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比谁都清楚该如何取舍,但总搞得很糟。

  我能感觉他的包容,希望他能用对我的了解而更明白我。

  静静的回想,曾经点滴仿佛就在昨天,离得很近却又很远,不好说谁对是不对重要的是都已了解,在彼此心中最在乎,最重视的是什么。

  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不喜欢自己是那最后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