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十九大 弘扬中国梦志愿服务 实践暑期志愿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十九大 弘扬中国梦志愿服务 实践暑期志愿者

2018-08-16 13:35:25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15日传承十九大,弘扬中国志愿服务暑期实践团在无锡市滨湖区蠡园开展活动主题是传承十九大,弘扬中国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烹调173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其中,活动主要内容文明旅游、爱护环境保护自然风光

  志愿者活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良好社会风气为此,烹调173第一小组团队的成员想到很多志愿活动,原本想去梅园做摆放单车的活动因种种原因被耽搁了。后来志愿者们跟蠡园的蒋科长联系了一下,她表示非常的欢迎了志愿者们的到来。现在景区人很多,清洁工大多都是爷爷奶奶,志愿者的到来可以帮助爷爷奶奶们分担卫生问题

传承十九大 弘扬中国梦志愿服务 实践暑期志愿者

  才到门口映入眼帘的不是景区的门牌,而是人山人海。来到景区,戴好志愿者小红帽,戴着套袖,志愿者们就开始了活动。首先服务的是清洁园区,他们两两为一组,景区分行动,寻找景区的垃圾同时路人遇到麻烦时候也为路人服务。

  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很普普通通,但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通过许许多多个志愿者无私奉献,才会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看起来却很开心发自内心感受,因为他们相信即使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他们也能找到快乐。志愿者们跟着清洁工阿姨一起工作,也帮他们做一下力所能及事情体验很普通的生活,在阿姨她们累的时候为她们送上一瓶水,阿姨人很好,说什么都不要,但是志愿者们的心意也已经在人们生活中传递,我们也应该像志愿者们一样为这些不平凡的人献出自己爱心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非常感谢学校可以给他们社会实践的机会,让每一个人融入这个社会,使自己成长。或许,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参加志愿者活动留下最深的印象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