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道

2016-07-11 作者:孙蔚妍 来源:孙蔚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1日上午,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已经在吴川市上榕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活动,共同投入到有序的工作之中。

  早上八点,伴随着上课铃声,志愿者们前往各自负责的班级点名人数,然后开始上课。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大家精心策划的小活动,有折纸,踢毽子,自然科学教育,健美操,下象棋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室内和户外活动,在这期间,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笑声连绵不断,除了在小老师们的辅导下完成好暑期作业,同时还学到了一些学习技能。

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道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两天内,在校的志愿者们服务群众,深入基层。每个人分工合作,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共同开展着三下乡支教服务。后勤组每天6点起床,为大家送上一天的营养开端,安全组则在学校内巡逻,询问各个年级的工作进程和叮嘱小朋友们的安全问题,新闻组每天整理文件上传到官网,让大家及时了解本活动的全程动态。

  虽然本次三下乡活动只进行两天,但大家都对自己的工作开始由生疏走向熟练,接下来将再接再厉,把手上各自的工作做到最好。本次活动收获颇多,期待“三下乡”工作的圆满结束。

  撰文/孙蔚妍 摄影/陈悦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